news-details

凱瑞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台中西區旅遊包車推薦『凱瑞小客車』,自西元1980年創立至今,自商務接送、機場接送、婚禮禮車、到旅遊包車,提供全方位優質接送服務,以特斯拉Tesla、Lexus LM、Toyota Alphard打造頂級奢華車隊,安全舒適乘車體驗,另有九人座、一般進口車、平價轎車可供選擇,台中西區包車接送『凱瑞小客車』,凱瑞(Carry)您的每一趟旅程!

台中西區機場接送推薦『凱瑞小客車』,長達40年以上豐富專業經驗,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嚴選每一位優良司機,星級司機團隊皆無不良紀錄(酒駕.肇事),專業駕駛技術,讓乘客真正安心,更定期汰換老舊車輛、替每位乘客投保乘客險,無論是短途接送或是長途旅程,致力讓每次的旅程都安全無虞,Google評論高達「5.0」顆星,國內外觀光客指名、人氣包車接送服務團隊,帶您安心出發!讓您平安抵達目的地!

台中西區包車服務『凱瑞小客車』,多元化包車接送服務:

◎ 婚禮禮車:
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為新人的美好婚禮,增添一份奢華和珍貴的回憶,台中西區禮車出租推薦『凱瑞小客車』,精選豪華特斯拉Tesla車款,上掀式車門不影響新娘儀容,讓新娘從踏出家門的那一刻,一路優雅美麗至抵達會場,不失面子。

◎ 商務接送/機場接送:
協助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安排各國外賓、公司重要賓客在台交通,豪華車輛配備舒適座椅和寬敞空間,台中西區商務包車『凱瑞小客車』根據行程需求,提供專業準時的接送服務,無論是機場接送、商務會議或重要會議場合,都能確保重要貴賓的出行,一路舒適又順暢。

◎ 旅遊包車:
如果您計劃一次舒適自在的旅遊體驗,台中西區旅遊包車『凱瑞小客車』帶您走遍台灣,專業旅遊司機團隊通曉各地知名、私房景點,不知道哪裡有好玩、好吃的地方,交給『凱瑞小客車』替您規劃,不必再搜尋網友推薦文章,輕鬆遊台灣~

台中西區包車服務『凱瑞小客車』,各種車輛尺寸和款式應有盡有,從個人接送到團隊出遊,滿足各式各樣的接送需求,無論是婚禮禮車、商務接送、旅遊包車,以客戶的心為心,為您的重要場合和出行增添面子,與您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安全駕駛✖親切服務✖優質車隊
台中包車接送服務首選
頂級奢華舒適乘車體驗
台中專業包車團隊-
『凱瑞小客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