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心美術教育機構-新北板橋畫室推薦,新北板橋兒童才藝推薦

藝心美術教育機構創立於 2014 年,授課分為三個面向:
1.各階段美術升學班
2.興趣班
3.兒童美術
1.藝心美術升學班:國小考國中,國中考高中,高中考大學,考國內外研究所,各階段美術、設計專業升學班,與作品集課程,除了培養應對考試方法外,也啟發審美思考力及創作能力。

2.藝心興趣班:招收對象為 10 歲以上,沒有年齡上限,只要對繪圖、藝術抱有熱忱,在這邊一定能夠找到適合的課程,西畫系統的課程包含但不限於水彩、色鉛筆、壓克力、油畫、插畫、麥克筆、粉彩等等。另外也有水墨、書法和日系漫畫等課程。

如果本身是沒有繪畫經驗的初學者也不需擔心,老師會從透視邏輯以及光影結構,一步步以拆解示範的方式手把手教學,讓您知曉如何「畫畫」,而後想畫動物、肖像、插畫、風景、或是靜物等任何題材、媒材、表現技法或是風格呈現,都可以跟適性化調整上課內容,希望在學習藝術的路上給予學員滿滿的繪畫動力及成就感。

3.藝心兒童班採小班制教學:招收對象為 4-12 歲孩童,兒童美術的教學目的在於啟發創造力及構想能力,練習媒材運用及造型基本能力。在課堂中培養孩子的審美判斷力,利用藝術促進身心均衡發展。課程內容多元不重複,適性化的彈性教學,讓不同年齡、程度的孩子達到學習最佳化。

『藝心美術教育機構』位於新北市板橋區,距離府中捷運站只需要步行十分鐘,交通方便,寬敞舒適的繪畫空間、明亮的燈光,讓您可以專注於創作,並且安心學習。

『藝心美術』設有專業的教師團隊,擁有豐富的繪畫經驗和藝術專業知識,能夠針對不同水平的學員提供個性化的指導,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繪畫基礎的人,都能根據您的需求和興趣,提供適合的課程內容和指導方法,幫助您不斷提升藝術水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