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無獨有耳x雲林採耳-雲林採耳,雲林採耳推薦

采耳是在夯什麼?為什麼有人說采耳是不脫衣服的高潮?

采耳,又叫掏耳朵。對於不少人來說,采耳是一件舒服又奇怪的體驗,明明是很普通的一件小事,用的也都是小小的不起眼的工具,卻能讓人瞬間醍醐灌頂,飄飄欲仙……於是有人把采耳稱為「不脫衣服的高潮」。

位於雲林的「無獨有耳x雲林採耳」張老師說:為什麼給人掏耳朵容易上癮呢?其實挖耳朵/采耳有三重高潮。

第一重高潮,迷走神經。
我們的外耳道皮膚有非常豐富的神經末梢,感覺神經末梢會把外部刺激轉化為神經衝動,從而激起愉悅的快感,簡單來說就是耳朵黏膜很敏感。
當刮耳勺輕輕地觸碰著耳道,耳屎一層層地離開了你的耳道,你整個人都會感覺無比舒暢,當耳杓及各種采耳工具探進你的耳朵里,你會心底發癢,渾身上下的感官都被無限放大,這時你感受到身體到達了一個臨界點,一種觸電般的酥麻感隨之而來整個人得到了徹底的放鬆,你也無法再控制自己的表情……

第二重高潮,顱內高潮。
除了耳朵比較敏感外,采耳還會引發顱內高潮(ASMR),讓人產生強烈的愉悅感。顱內高潮又叫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是一種因為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其他知覺,例如在你耳邊用低沉磁性的聲音細語;會讓人產生一種頭皮發麻,像是有溫和的電流從脊椎上撫過的感覺,這種現象就是顱內高潮,而采耳就是通過觸覺,聽覺,讓人產生顱內高潮,同時根據研究發現,顱內高潮能減輕壓力,幫助快速入睡。

第三重高潮,排泄快感。
弗洛伊德說過:所有的排泄都帶來快感。所以當我們把一大坨陳年耳屎掏出來後,那種來自靈魂深處的升華,簡直讓人迷醉。

聽完了「無獨有耳x雲林採耳」張老師分享了這麼多采耳的趣事,真心覺得張老師對采耳這行業充滿著一股熱情,小編也不自覺深受這樣的情境感染,充滿躍躍欲式的想法,可惜張老師現在的預約非常滿檔,只能期待下次有機會體驗了。

「無獨有耳x雲林採耳」是一家專業的採耳店,擁有多年的採耳經驗和技術,店內環境舒適寧靜,配備了舒適的按摩椅和高品質的音響設備,讓你在享受服務的同時,也能聽到輕鬆的音樂和自然的聲音。同時也會根據你的需求和喜好,給你最適合的建議和服務。目前提供的服務項目有:採耳、頭頸部舒壓按摩、耳結石處理、眼周疲勞放鬆按摩等等。

無論是想要享受下班後的小確幸、還是高壓生活中的抒壓放鬆,都可以來「無獨有耳x雲林採耳」體驗張老師的細心專業的服務,最新活動訊息,都可以追蹤「無獨有耳x雲林採耳」的FB粉絲專頁及IG喔,雲林的朋友趕快來體驗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