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式洗濯研究所

專業到府冷氣清潔『日式洗濯研究所』,長達「7」年以上專業經驗,擁有近30名專業技師團隊,全省洗衣機清洗推薦『日式洗濯研究所』,秉持「專業技術、優質服務」,提供全方位專業清潔服務;如:專業冷氣空調清洗、洗衣機清潔、洗抽油煙機、洗床墊、水管清潔、洗水塔…等,雙北洗衣機清潔推薦『日式洗濯研究所』,服務對象廣泛:除了一般家庭外,連社區大樓、民宿、飯店旅館業者、公司行號、公家機關…等,皆為『日式洗濯研究所』服務客戶,服務涵蓋台灣本島,堅持著重每一個清洗細節,致力為客戶提升優質生活空間品質!

全台專業空調清潔『日式洗濯研究所』,專業清潔服務:
📌冷氣機清潔
(窗型·分離式·吊隱·落地·特殊機種皆可)
📌洗衣機清潔《全機拆洗》
(直立.滾筒.特殊機種皆可)
📌水管服務
(水管清洗.水管疏通.水管鍍膜.水龍頭出水混濁)
📌抽油煙機清洗
📌水塔清洗
📌床墊清洗/除塵蟎

當天氣開始變熱,先別急著開冷氣,您知道嗎?沒有定期清洗的冷氣,吹出來的冷風裡面可能已佈滿灰塵,嚴重甚至影響到人體的呼吸道健康。
~~~~~~~~~~~~~
新北洗冷氣推薦『日式洗濯研究所』,透過專業「高壓蒸氣噴洗技術」、以「國家防疫級迪森消毒藥水」,成功消除高達「99.9%」之病菌,台灣冷氣清潔專家『日式洗濯研究所』,讓所處冷氣空調的環境空間更加清新,雙北洗冷氣專業公司『日式洗濯研究所』,貼心提供「清洗冷氣」,附送冷氣「潤滑保護、防鏽處理、鏽蝕螺絲換新」服務,全省專業冷氣清洗『日式洗濯研究所』,讓清洗後的冷氣空調提升效能、降低故障率,還能節省高額電費支出,改善室內環境品質,享有純淨的空間,就從冷氣空調清洗開始。

您知道嗎?原來洗衣機也需要「清潔」!!
衣服越洗越不乾淨,散發異味,即便加入再多洗衣劑、衣物香氛劑、柔軟精都沒有用,衣服洗不乾淨的根本原因,在於洗衣機的清潔,沒有做到位。
~~~~~~~~~~~~~
新北洗衣機清洗『日式洗濯研究所』,無論居家、公用、營業場所洗衣機,不單清潔洗衣機內外表面,而是將「內桶」完整拆解清洗,全機拆洗清潔真正零死角,台灣專業洗衣機保養『日式洗濯研究所』,真正做到讓洗衣機內外清潔溜溜,發揮洗衣機應有最大清潔效能。

台灣專業清潔公司『日式洗濯研究所』,除了清洗冷氣、洗衣機清潔外,另提供:清洗水塔、洗水管、洗床墊、抽油煙機清洗等服務,新北市水管清洗推薦『日式洗濯研究所』,全方面守護客戶空氣品質、水質清潔、睡眠質量,滿足客戶不同面向的需求,不必再費心,尋找不同產業清潔公司,完善的居家清潔服務,就要找全省洗衣機清洗推薦『日式洗濯研究所』,擁有清潔、舒適、健康生活。

清潔除臭。消毒殺菌
專業清潔、清洗的大小事
放心交給台灣清潔公司專家
『日式洗濯研究所』
髒污OUT!黴菌OUT!
打造清新舒適潔淨生活空間
台灣本島皆提供服務!

👉🏻服務專線
台北:02-7756-2269
台中:04-370-1325
高雄:07-975-024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