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明安堂堪輿哲學擇日舘-台中市南屯區八字命狀,台中市南屯區八字命狀推薦

台中在地經營一甲子的老牌擇日舘!

明安堂擇日舘自民國四十七年創立至今超過一甲子,六十多年來在南屯當地無論是風水地理、陽宅鑑定、婚嫁喜慶擇日、命名大都會由明安堂服務,是南屯諸多鄉親口碑推薦的擇日舘。明安堂秉持「以客為尊」的家訓,將客戶的託付當成自己的事使命必達。

明安堂早年第一代創始人芳朴仙生於清光緒戊戌年(西元1898年),後由其子程澇仙,其孫張飛劍在退伍成家後亦偕同妻子來南屯跟隨父親投入五術領域,成為明安堂服務客人的生力軍,父子媳三人一脈相承,夫妻倆對待客人親切細心、謙和有禮,秉持「以客為尊」的家訓,將客戶的託付當成自己的事使命必達。正派經營的風格也深得客人的肯定好評。其孫第四代張宏任碩士學歷高考技師,十餘年前毅然放棄上市藥廠研發優渥的工作,投入明安堂服務行列,多年下來亦累積深厚的五術功力。

明安堂服務項目
◆各項擇日服務
◆堪輿服務
◆嫁娶吉課
◆命名服務
◆剖腹吉日

各項擇日服務:入宅吉日(搬家、工廠入宅、公司進駐)、動工吉日(土地、房屋動工)、開市開工吉日(商店開幕、公司開工)、另其它擇日服務可來電諮詢。
傳統擇日項目有數以百計,可見先民對擇日的重視程度,古時沒有科學儀器設備,先民靠著觀星望斗就能精確算出現在的日月蝕的發生時間,中國曆法何嘗不是中國人科技進步的象徵?農民曆除了在台灣之外,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東南亞乃至於全世界的華人圈至今仍發光發熱,給大家帶來福祉。如有擇日上任何需求,歡迎與明安堂聯絡,老師將竭誠為您服務。

風水堪輿服務:住宅堪輿(購屋及租屋格局鑑定、陽宅安神位座向鑑定、陽宅風水財位、文昌位之鑑定)、公司工廠機關堪輿(工廠格局鑑定、工廠內部格局鑑定、國外公司工廠格局鑑定)
明安堂老師經常往返國外堪輿台商企業的工廠廠房、陽宅,足跡遍佈中國大陸、東南亞、印尼,服務潤金視路途遠近以及天數另洽,如需諮詢可來電由明安堂資深老師親自為您服務處理鑑定及佈局。

各項命名服務:嬰兒命名、改名、商店命名、公司命名
命名的學派眾多,然而八字五行命名歷史悠久,五行姓名學是以「後天的命名,依照五行喜忌截長補短」為準則。若兩者大吉大利者,靈動力才能發揮應有之效果。 明安堂命名擁有豐富經驗,結合先天八字、三才五格、八十一靈動數依照新生兒之個性特質為個人量身打造擇取「良名」,所選擇用字皆跟隨時代,所取的名字很符合年輕人所喜愛的風格,因此頗受客戶之歡迎,除了台灣客戶之外,有許多遠嫁台灣的新住民客戶們帶小朋友回娘家,娘家親友也很喜愛我們取的名字,除此之外,目前許多上市知名公司也都經由老師命名,因此我們的客戶亦分佈海內外。

嫁娶吉課:結婚擇日、登記擇日
內容包含排列男女雙方新人的八字,計算夫妻雙方命中吉星,搭配選擇日子相輔相成。
選擇適合新人的訂婚吉日,亦會配合現代新人結訂婚同日之需求。
選擇裁剪布料製作禮服之吉日,配合女方家保有買布製作新人禮服之習俗。
嫁娶迎娶日子、出閨登車吉時、進房坐禮席良辰。
配合新人需求選擇戶政登記的良辰吉時。
女方家屬為了慎重起見,會拿男方看好的日課來覆核,此外明安堂會將覆核結果撰寫覆課以示負責,倘若日子不行,覆課會引用相關文獻載明不妥之處,請原師再另擇。
除了正統嫁娶日課擇日以外,由於籌畫婚禮過程千頭萬緒,明安堂擇日老師也會依照習俗,告知新人怎樣準備婚禮的相關細節,進而讓新人可以掌控婚禮的規劃和進行。

剖腹吉日服務
明安堂看剖腹生產日擁有多年經驗,擇日之餘亦會為您注意到以下細節:
擇日是以母胎平安為重要原則,為確保寶寶器官發育與體重都達成熟階段,因此38週是最適合的安全週數。
除了避開沖犯、三煞、犯刑產婦生肖,會選擇吉星多的日子、時辰,一天有十二時辰,我們會採用對孩子八字有幫助的日子與時辰。
明安堂鼓勵自然產,除非是胎位不正、胎兒過大等諸多原因醫生建議剖腹,這樣寶寶八字才會準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