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丞良品麵包店-台南北區麵包店推薦,台南北區法國麵包推薦

【法國香氣,台灣製作】
🌾 學生時代的一次偶然機會,來到法國,這個以麵包為主食的國度,在那裡,老闆發現了真正的麵包,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著令人垂涎欲滴的香氣!這種源自小麥的麥香、天然的甘甜,才是真正追求的麵包味道!於是,帶著創業的夢想,回到台灣,開設了『小丞良品麵包店』,想要傳遞國外的原麥風味,讓大家品嘗、享受,並愛上歐式麵包。

台南北區麵包店推薦『小丞良品麵包店』細心挑選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傳遞最原始的味道給您,『小丞良品麵包店』用心揉出每一顆麵包,堅持每日手作烘焙,只為了提供您健康又天然的麵包,台南東區烘焙坊推薦『小丞良品麵包店』相信,只有出自內心的喜愛,才能真實地與大家分享,讓您感受到『小丞良品麵包店』對麵包的熱情。

🥖 一起品味香氣四溢的麵包之旅 🥖

🍠 亞麻籽地瓜:料多實在,口口地瓜丁、亞麻籽、再來點核桃,甜味則來自地瓜食材,層層的堆疊,豐富的口感,味蕾上的享受。

🍮 人氣商品布丁黑顆粒的香草籽:增添布丁的香氣,滑嫩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 波羅三兄弟:

.太陽波羅:濃郁的蛋香,口口柔軟,吃出回憶的古早味。
.星野波羅:微微米麴香,口感帶點Q勁,別有一般波羅。
.巧克力波羅:不甜不膩的巧克力,香氣十足,厚薄適中的表皮,讓人愛不釋手。

🥪 玉米蛋沙拉:柔軟的麵包體,紅蛋殼的蛋香,配上完美比例的內餡,色香味俱全,滑順入口,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蘋果核桃吐司:蘋果與肉桂的完美融合,核桃的口感襯托,一個不起眼的吐司香氣逼人,軟嫩中帶有核桃的口感,吃起來一點都不無趣。

🍱 開會、點心、交遊,省去油膩又怕過餐的餐點,吃膩了便當就來點麵包餐盒吧!讓台南中西區麵包餐盒推薦『小丞良品麵包店』為您帶來輕盈又美味的選擇。

每天『小丞良品麵包店』都會現做特定的產品,但是限量有限,如果您對某款產品特別著迷,記得提前預訂,以免向隅!而且,別忘了,『小丞良品麵包店』不定時推出的隱藏商品更是讓您驚喜連連!

台南中西區西點麵包推薦『小丞良品麵包店』不追求華麗的裝潢,只有真誠的心意,堅持每日手作烘焙,為您提供健康又天然的麵包,『小丞良品麵包店』細心挑選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香料,傳遞最原始的味道,店內使用日本粉、法國發酵奶油、紅殼紅蛋等上等食材,讓麵包吃了不脹氣,也不怕油耗味,而所有內餡大多都是自製熬煮,甜而不膩口,綿而入口即化,讓您享受每一口的美好滋味,台南伴手禮推薦『小丞良品麵包店』堅持每項商品的認真製作,只為了讓您品嚐到用心。

『小丞良品麵包店』不僅僅是一個麵包店,更是對麵包的熱愛與堅持,希望透過每一個麵包,將美好的味道傳遞給每一位顧客,讓您感受到麵包的溫暖與幸福,無論是早晨的咖啡搭配、午後的茶點時光,還是晚上的家庭聚餐,『小丞良品麵包店』都能為您帶來美好的享受。

讓我們一起共享這個對麵包的熱愛吧!台南北區烘焙坊推薦『小丞良品麵包店』總是用心地為您挑選天然食材,精心製作每一顆麵包,讓您品味到原麥的純粹與法式麵包的魅力,『小丞良品麵包店』相信,這將成為您對麵包的全新認識和喜愛。

現在就來台南麵包店推薦『小丞良品麵包店』,讓我們用麵包串聯起您的味蕾與幸福感受吧!一起享受每一口融化在嘴裡的美好滋味,讓麵包帶給您生活的療癒和愉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