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情人谷莊園民宿-台中豐原民宿住宿推,台中豐原莊園民宿推薦

一個能讓你忘卻煩惱的角落,一個可以傾聽你心聲的所在,在台中豐原民宿推薦『情人谷莊園民宿』, 你將感受到草根香的地方、山上人的熱情、以及隱士山林的寧靜,就像坐在一片翠綠包圍的搖椅上輕輕晃動,時間的鐘擺也緩慢下來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彷彿回到小時候故鄉般的令人懷念與放鬆。

台中豐原莊園民宿推薦『情人谷莊園民宿』擁有多重特色,讓您的住宿體驗更加豐富多元,『情人谷莊園民宿』提供農莊式的休閒民宿,從兩人房到八人房的住宿選擇,讓您根據需要進行預約入住,『情人谷莊園民宿』我們將提供舒適的住宿空間,讓您感受到家的溫暖。

台中后里親子民宿推薦『情人谷莊園民宿』還擁有自家的果園,另由十六個班員精心栽培,品質穩定,『情人谷莊園民宿』的柑橘類果樹產銷班曾連續三年獲得"績優產銷班"的認證,成為情人谷的特產,深受許多人的 肯定,您可以親自參與觀光採果活動,品嚐新鮮甘甜的水果,感受農耕的樂趣,『情人谷莊園民宿』鼓勵您與摯愛一同體驗親子出遊的樂趣,在園區特別規劃了親子房,讓全家一起享受旅行的快樂,同 時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

如果您想在大自然中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時光,台中套裝行程推薦『情人谷莊園民宿』的園區是您的理想之地,我們擁有廣大的區域,除了住宿設施外,還有戶外活動如親子焢窯體驗,團體社團烤肉區,讓您與家人或朋友一同享受焢窯烤肉的樂趣,需預約活動參加,無論是親子聚會、朋友聚餐還是社團聯誼,都能在這片寧靜的大自然中度過難忘的時光。

台中豐原民宿住宿推薦『情人谷莊園民宿』【房型介紹】

『情人谷莊園民宿』提供多種精心設計的房型,讓您選擇合適的住宿空間,為您的旅程增添舒適與便利,浪漫雙人房、溫馨四人房和合樂四人房三款經典房型,無論您是情侶、家庭或朋友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 浪漫雙人房 💖
您與另一半的私密空間,房間設計充滿浪漫氛圍,讓您感受到愛的滋潤,房間寬敞明亮,配有舒適的大床和浪漫的佈置,為您營造出完美的愛情氛圍。

💖 溫馨四人房 💖
適合家庭或小團體的溫馨房型,提供舒適的雙人床和方便的加床服務,讓您和您的朋友或家人共享美好時光,房間充滿溫馨感,讓您在這裡感受到家的溫暖,共創美好回憶。

💖 合樂四人房 💖
這是一個讓您與親友共享歡笑的房型,寬敞舒適的空間讓您和您的朋友們輕鬆享受旅程,房間提供加床服務,讓您的團體能夠方便地入住,共同度過愉快的時光。

無論您選擇哪種房型,住宿期間『情人谷莊園民宿』提供早餐或東豐自行車道租腳踏車九折卷作為福利,讓您能夠以 最舒適的方式開始新的一天,此外為了確保衛生環境,『情人谷莊園民宿』婉拒寵物入住,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享受到清潔整潔的 住宿體驗,並且,全區域 Wi-Fi,讓您能夠隨時保持與外界的聯繫。

一個離塵不離城的愛之山坡! 『情人谷莊園民宿』相信愛是最美好的力量,這裡是一個可以與摯愛或親子共度休閒時光的地方,一個能讓 你們忘卻日常煩囂的角落,無論是踏入大自然的懷抱,感受山野風情,還是在舒適的住宿環境中放鬆 身心,台中豐原莊園民宿推薦『情人谷莊園民宿』都能為你們創造難忘的回憶。

🌺 讓『情人谷莊園民宿』成為你們的避風港,一起寫下美好的故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