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富元動能有限公司

台灣電動車推薦『富元動能』,創立於西元2010年,為新竹全區域「唯一」擁有2個服務據點的《電動車專賣店》,新竹電動車首選『富元動能』,提供國內各大電動車品牌:買賣、保養、維修,一條龍服務,無論是上班族通勤、銀髮族輔助代步、學生族上下課…等,新竹電動車專賣店『富元動能』,根據不同族群、不同用途、預算、所需通勤距離,提供最適合每個人的電動代步車。

走路有時真的好累人!但又不想搭公車!所在生活圈短程代步的首選,新竹專業電動車『富元動能』,所販售《電動代步車》,皆擁有「交通部核發合格閃電標章」,比起一般機車,《電動代步車》使用「電力」為燃料,因此不會排放廢氣、污染物(二氧化碳.氮氧化物),對環境更友善、降低人們吸進有害氣體機率、沒有惱人的引擎噪音聲,提高城市空間的舒適度,綠化都市的第一步,就從《電動代步車》開始!

新竹電動車買賣『富元動能有限公司』,嚴選各大廠牌優質電動車,人氣電動車品牌:

◎ 威勝電動車:
為台灣電動代步車的「第一」把交椅!領先業界「雙彈簧避震」、「輔助動力」等高安全性能,與時俱進,不斷研發高品質、高性能、輕量化的電動代步車,讓銀髮族、青少年學生、菜籃族,都能騎得更安心、更輕鬆。

◎ MCY MOTOR 美家園電動車:
致力打造於高質感、安全舒適的電動車款,堅持使用「台灣製」鋰電池,更比照機車等級的配備,採用「台灣專業烤漆製造」,號稱「台灣最美電動代步車」,是小資族、通勤族、女性朋友們的最佳選擇。

◎ THEMO電動自行車:
無需車鑰匙,手機靠近就能感應解鎖,聯動專屬「手機APP」,擁有多元化智慧功能:遠端操控無線解鎖、GPS定位尋車、行駛里程/時速紀錄、機車電池狀態…等,讓車主能隨時掌握車況,騎乘實在好安心。

◎ 光陽電動代步車-安你騎:
全方位考量長輩們的需求,專為銀髮族打造舒適滿分的電動代步車,直覺性操作面板,操作簡單容易上手,加上防傾倒輔助輪、防撞桿、大燈輔助點燈系統…等的貼心設計,最大程度保護行駛者的安全,讓銀髮族也可以安全、輕鬆的出門。

除了電動代步車外,『富元動能有限公司』另創立『和翔實業有限公司』,提供汽機車全系列電池,嚴選高規格的汽機車電池,所販售知名頂尖品牌,絕不販售來源不明的電池品牌,有別於一般汽機車的電池,『和翔實業有限公司』所販售的汽機車電池,擁有起步快、壽命長、續航力高…等優點,讓愛車獲得一顆強力的心臟,不會行駛到一半就後繼無力,乘車體驗更加舒適。

台灣汽機車電池『和翔實業有限公司』知名品牌汽機車電池:
◈ YUASA湯淺電池
◈ SCB鉛酸蓄電池
◈ MOLL電池

▶新竹汽機車電池推薦『和翔實業有限公司』
▶新竹電動車專家首選『富元動能有限公司』

『和翔實業有限公司』✖️『富元動能有限公司』

打造生活圈短程代步新體驗
進入「E」化都市綠能新時代

專業服務據點:
『富元動能有限公司』服務專線:
▣ 0938-524-219
▣ 03-524-5937
新竹市北區竹光路257號

『和翔實業有限公司』服務專線:
▣ 0938-524-219
▣ 03-522-8869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216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