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香伯蛋黃酥-彰化員林蛋黃酥,彰化員林蛋黃酥推薦

來自彰化的『米香伯蛋黃酥』,專注給您完美的蛋黃酥體驗,他們引以為傲的薄酥外皮,配以厚實的內餡,帶給您剛剛好的甜度,讓您一咬之下,便能品味到純正蛋黃的鮮美風味,『米香伯蛋黃酥』堅持使用自家醃製的紅土鹹鴨蛋,而不是冷凍蛋黃,讓入口沒有蛋腥味,蛋黃中間也不會有硬硬的口感,讓您的味蕾沉醉其中。

『米香伯蛋黃酥』的特色在於對品質的堅持,嚴選新鮮的食材,精心烘焙製作每一顆蛋黃酥,無論是外皮的酥脆口感,還是內餡的豐富口感,都追求最佳的工藝和口味,讓每一口都帶給您無比的享受,此外『米香伯蛋黃酥』也提供其他美味的產品,如「米香、米香方塊酥、養生堅果和早餐麥片」,讓您在品味美食的同時,享受到多樣化的選擇。

『米香伯蛋黃酥』產品項目:
◆ 蛋黃酥
◆ 米香
◆ 米香方塊酥
◆ 養生堅果
◆ 早餐麥片

『米香伯蛋黃酥』的服務理念是以客戶至上,以真誠和熱情的態度對待每一位顧客,提供友善和專業的服務,『米香伯蛋黃酥』不僅關注產品的品質,更注重與顧客的溝通和互動,以滿足您的需求和喜好,『米香伯蛋黃酥』希望每一次的蛋黃酥體驗都能讓您感到愉悅和滿足。

『米香伯蛋黃酥』期待與您分享這份美味的享受,無論是自己品味,還是送給親朋好友,『米香伯蛋黃酥』的蛋黃酥都是最佳的選擇,讓我們的美食成為您生活中的一抹亮色,與您一同享受美味的旅程,一口咬下,香酥滿溢,讓您的味蕾陶醉於『米香伯蛋黃酥』的獨特風味!

◆在員林藤山步道上頭,假日也有攤位販售『米香伯蛋黃酥』的蛋黃酥及米香類點心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