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H² 政漢車藝美研-高雄洗車,高雄洗車推薦

完美的鍍膜,讓您找回新車的感動!

成立3年的『CH² 政漢車藝美研』,致力於為車主打造令人驚艷的汽車美容服務,『CH² 政漢車藝美研』了解每位車主對於愛車的熱愛與追求,因此提供「精緻手工洗車、客製化鍍膜、刮痕淡化、車體拋光增艷」等一系列專業服務,讓您的愛車重獲青春。

『CH² 政漢車藝美研』專業服務項目:
◆ 精緻手工洗車
◆ 客製化鍍膜
◆ 刮痕淡化
◆ 車體拋光增艷
◆ 大燈拋光修復
◆ 內裝深度拆洗
◆ 老車翻新作業
◆ 快速保養維修
◆ 精品改裝

『CH² 政漢車藝美研』擁有經驗豐富且專業的技術團隊,以及先進的設備和高品質的產品,注重細節,以精湛的手藝和優質的產品為您的車輛提供最完美的呈現,不論是「刮痕淡化、車體拋光增艷」,還是「大燈拋光修復」,『CH² 政漢車藝美研』都以專業的態度和技術,為您的愛車帶來極致的美感。

『CH² 政漢車藝美研』「2」大特色:
◆ 無接觸牽車服務
◆ 提供line pay及無卡分期服務

『CH² 政漢車藝美研』以客戶滿意為首要目標,他們相信只有經過精心的照料和呵護,您的愛車才能展現出最佳的狀態和潛力,因此『CH² 政漢車藝美研』堅持使用優質的產品和技術,並結合專業的訓練和細心的服務,為您的車輛提供卓越的美容修護服務。

如果您想要讓愛車重拾新車的感動,『CH² 政漢車藝美研』是您的最佳選擇,無論是新車還是老車,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美容修復服務,讓您的車輛展現獨特的魅力,快來『CH² 政漢車藝美研』為您的愛車帶來耀眼的光芒吧!

最完美的鍍膜、最完整的整合服務~
都在『CH² 政漢車藝美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