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何家甜品鋪

滿足味蕾新境界!IG網友夯翻『何家甜品鋪』,為你展現甜蜜滋味的旅程!讓你愛上每一口甜品!

來台北不知道甜品該吃什麼?今天就要來幫大家介紹「台北必吃甜品店家」-『何家甜品鋪』吧!何家甜品鋪位於台北住宅區的小巷中,因為好吃的冬季熱甜湯以及包餡大湯圓,不僅在當地揪起一股熱潮,更在路平台上掀起了一股甜品風暴,現在就讓我們一同探索他們的獨特之處,品味冬季的溫馨滋味吧!

醉心暖冬:冬季熱甜湯暖胃又暖心!
首先要先介紹「冬季熱甜湯」,它是『何家甜品鋪』的招牌甜品之一,也是來何家必吃的一道甜品!「冬季熱甜湯」在寒冷的冬季可以迅速成為人們的最愛,因為它不僅帶來美味,還有濃濃的情感與記憶,好吃的口感真的令人著迷又難忘啊~

◆食材選擇精良
『何家甜品鋪』以新鮮的季節水果為主要食材,選擇當季最成熟和風味最濃郁的水果,保證冬季熱甜湯的鮮甜和美味,水果也都是店家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所以每一口都充滿了自然的果香哦!

◆濃郁的湯底
除了水果,冬季熱甜湯的湯底也是它的獨特之處,湯底的調製是『何家甜品鋪』的秘訣,湯底都是店家經過多次的嘗試和改良,才使得湯底變得濃郁又好吃,這樣的湯底也讓整道甜湯更加美味,並為每一口增添了層次感。

◆溫暖的滋味
每一碗冬季熱甜湯都散發著溫暖的滋味,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裡,冬季熱甜湯可以讓你瞬間感到溫馨,無論是和親朋好友一同享受,或是獨自品味,都能為你帶來愉悅的感覺。

口感彈牙、餡料豐富,美味的傳統新滋味!
說到『何家甜品鋪』,怎麼能錯過「包餡大湯圓」呢!?包餡大湯圓是除了冬季熱甜湯的另一個必吃招牌甜品,這也是一道讓人愛不釋手的甜品,他們結合了細緻的湯圓皮還有豐富的餡料,一口咬下嘴裡都是滿滿的驚喜,十分激推~

◆餅皮薄餡多
首先他們的包餡大湯圓的最大特色就是餅皮非常薄,餡料超級豐富!因為每一顆湯圓都經過師傅巧手搓製,餅皮薄到可以透光,但又不易破裂,而湯圓內部則包裹著豐富的餡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驚喜。

◆口感彈牙
包餡大湯圓的餅皮和餡料搭配得恰到好處,讓湯圓的口感達到了極致的彈牙程度,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外層柔軟的餅皮和內部綿密的餡料交織在一起,彷彿在口中爆發出一場美味的盛宴,這種獨特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每一口都讓人陶醉其中。

◆多種口味選擇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喜愛的湯圓口味,無論是喜歡甜甜的紅豆餡,還是喜歡濃厚芋頭香味,這裡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濃郁甜香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包餡大湯圓所散發出的濃郁甜香,當湯圓煮熟時,餡料的香氣隨著熱氣彌漫開來,瞬間讓人垂涎三尺。一口咬下後,濃郁的甜香在口腔中蔓延,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的品味呢,跟及欠吃!

除了冬季熱甜湯和包餡大湯圓,『何家甜品鋪』居然還有提供多種其他令人垂涎的甜品選擇!比方說:「塩滷豆花、雪花冰、明星剉冰」都有供應,讓我們在不同季節和口味的需求下,都能夠找到最滿意的選擇。

『何家甜品鋪』不僅提供美味的甜點,他們更是強調消費者的體驗,因此在Uber Eats、熊貓外送等外送平台上都有提供便利的點餐選項,如果你現在突然很想吃甜品,但是又不想到店裡享用的話,外送的服務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何家甜品鋪』每一道甜品都是用心製作,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所以無論是在店內品味,還是透過網路外送,我保證你完全都可以感受到店家對甜品的熱愛和堅持,現在不紡就來『何家甜品鋪』,一起享受美味和溫暖,讓味蕾和心靈都得到滿足吧!

尋找幸福滋味的天堂,美味驚喜等著你
來『何家甜品鋪』一嚐甜蜜滿載的無窮滋味!

『何家甜品鋪』店家資訊:
◆ 板橋三民店
店家電話:0960-956-263
營業時間:11:30–23:30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之3號

◆ 公館汀州店
店家電話:0902-115-871
營業時間:11:30–23:30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24號

◆ 永和中正店
店家電話:0973-656-156
營業時間:夏13:00-01:00 冬15:00-01:00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1號

◆ 新莊幸福店
店家電話:0908-513-215
營業時間:11:30-23:30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6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