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鮮豬道/尚暘食品有限公司-彰化和美生鮮肉品批發推薦,彰化和美調理肉品批發推薦

隨著台灣飲食文化的提升,『鮮豬道/尚暘食品有限公司』致力於豬肉美食的研發與製作,在2017年更是取得了「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管制系統驗證」,並引進最先進的軟硬體設備,嚴格把關每個環節,從「用料、生產、包裝」都堅持嚴苛的品質標準,讓您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鮮豬道/尚暘食品有限公司』主推品項:
◆ 日式豬排
◆ 鐵路排骨
◆ 預炸豬排
◆ 排骨酥
◆ 醃漬肉片

『鮮豬道/尚暘食品有限公司』不僅供應於一般消費者,更是許多不同型態的餐廳的首選合作夥伴,如:「團膳工廠、自助餐、景觀餐廳、商務旅館」等,堅持健全合法化的體制,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並且以最嚴謹的工作態度用心耕耘,滿足客戶挑剔的味蕾,『鮮豬道/尚暘食品有限公司』的目標是讓每位客戶吃的安心、健康與美味。

在競爭激烈且微利的大環境中,『鮮豬道/尚暘食品有限公司』秉持「誠信、品質、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精進與創新,用更嚴謹謙虛的態度面對客戶,提升信賴度,建構尚暘食品銷售品牌,為永續經營的優質企業而努力。

無論是您的餐廳,還是您的家庭聚會,『鮮豬道/尚暘食品有限公司』都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食品,讓您感受到我們對美食的熱愛與用心,期待與您攜手共創美食的奇蹟,讓『鮮豬道/尚暘食品有限公司』一同為您帶來品質與味覺的極致饗宴!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N-153982699-00000-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