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基隆安樂中山區半永久紋繡推薦,基隆安樂中山區霧眉推薦

『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是一間專業的美學館,提供一系列精緻的服務項目,讓您展現自信美麗,擁有持久動人的魅力,『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擁有專業技術以及現代化的設備,致力於為您打造完美的輪廓,讓您在時光流轉中依然閃耀光芒。

『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專業經歷:
Ⓞ 2006年起從事美容護膚、整體造型工作,電視廣告整體梳化師、新娘秘書
Ⓞ 2017年起從事半永久紋綉相關項目
Ⓞ 2018成立凱琳現代駐顏美學

◆ 2005年取得國家丙乙級美容證照
◆ 2012年取得中華民國紋眉發展協會的紋眉師證照、改眉修疤技術證照、微整形繡眉專業證照
◆ 2016年考取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台灣區及韓國新娘秘書認證書
◆ 2017年參加法國專業除色紋綉培訓認證
◆ 2018年參加以色列紋髮技術考照認證紋髮師

『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的特色在於半永久紋繡、霧眉、仿真飄眉、隱形眼線、霧唇等多項高品質服務,『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精湛的技術和細膩的藝術手法,讓您的眉毛、眼線和唇部線條自然而立體,展現獨特的個人風采,而增髮際線、眉毛除色補色等服務,更讓您在自然年齡流逝的同時,仍保有年輕美麗的風采。

『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專業服務項目:
◆ 半永久紋繡
◆ 立體霧眉
◆ 輕奢霧眉
◆ 仿真線條眉
◆ 改眉
◆ 無創洗眉
◆ 美睫眼線
◆ 美瞳眼線
◆ 改烏唇
◆ 歐式霧唇
◆ 紋髮
◆ 健髮
◆ 肌膚管理
◆ 敏痘肌膚養護
◆ 熱蠟美肌

『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的服務理念是以您的需求為核心,傾聽您的心聲,充分了解您的期望和希望,並根據您的面部特徵和個人風格,提供最適合的美學方案,『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以安全、專業、誠信為基石,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帶來最滿意的美學體驗。

『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不僅提供半永久紋繡等專業美容服務,還擁有美容護膚、彩妝造型和無痛熱蠟除毛等多項服務,為您的美麗加分,讓您在每一次踏入『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的時刻,都能感受到獨特的尊榮和舒適。

歡迎隨時來『KL凱琳 現代駐顏美學』~
讓我們一同體驗現代駐顏美學的奇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