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童樂匯-宜蘭五結鄉親子民宿推薦,宜蘭五結鄉包棟民宿推薦

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們,你們是否想找一個地方,讓童心再次躍動,尋找那些美好的童年記憶?那麼,來宜蘭五結鄉特色民宿推薦『童樂匯』就對了!🏰🎈

宜蘭五結鄉旅遊住宿推薦『童樂匯』秉持著農地就該農用的理念,堅持不想把『童樂匯』建立在農地不會同樂的地方,而尋尋覓覓找到了這棟老屋,完全合法的建地,自此『童樂匯』滿懷希望的賦予它新的使命,改為宜蘭五結鄉親子民宿推薦『童樂匯』帶領大小朋友們一起繼續來同樂。

『童樂匯』和你一童趣玩,周邊景點介紹:

◆四通八達的自行車專用道-冬山河沿岸、蘭陽溪沿岸、清水橋新水自行車專用道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除了可以欣賞台灣傳統民俗技藝,DIY體驗寓教於樂超適合親子出遊
◆冬山河親水公園-以『親近水,擁有綠』為主題,充分利用水域的特性,將水與綠結合成開放的空間,讓冬山河親水公園成為教育、觀光、休閒、遊憩的公園。
◆羅東夜市-越夜越美麗,最富盛名的小吃街,糕渣、卜肉、龍鳳腿、當歸羊肉、一串心、包心粉圓讓您大飽口福。
◆龜山島賞鯨
◆虎牌米粉觀光工廠
◆博士鴨觀光工廠

宜蘭五結鄉親子民宿推薦『童樂匯』每一個房型都充滿驚喜和童趣,在這裡創造美好回憶!

◆201地中海洋-渡假三人房
◆202少女情懷-馬車四人房
◆203時尚設計-浪漫雙人房
◆301冰雪城堡-VIP樓中樓四人房
◆302森林樹屋-VIP樓中樓四人房
◆303極限競速-VIP樓中樓四人房

宜蘭羅東親子民宿推薦『童樂匯』致力於打造一個大小朋友都可一起同歡的場所!小朋友們可以在安全的獨立遊戲空間中盡情玩耍,大朋友們則在緊鄰的休憩空間盡情談天說地,同時透過中間的景觀窗隨時掌握小朋友們的狀況,讓大小朋友都能在一個安全安心的環境中,一同度過美好的『童樂匯』時光!宜蘭壯圍鄉旅遊住宿推薦『童樂匯』提供自行車給房客使用,同時也提供包棟度假及烤肉活動,讓您親子同樂宜蘭傳藝中心旅遊住宿推薦『童樂匯』!

趕快帶著家人一起來『童樂匯』,尋找童年的記憶,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的童年夢想,在宜蘭冬山河親子民宿推薦『童樂匯』繼續綻放!💖🌈

Google Map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眾路16-16號
縣政府整編後地址(導航無法到):宜蘭縣五結鄉大眾東路116巷19號
*民宿/旅宿字號 : 宜蘭縣合法民宿第1434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