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盛火鍋-土城店

土城必吃火鍋推薦『大盛火鍋-土城店』,位於土城金城路三段(金城路跟明德路)交叉口上,成立於西元2019年至今,別於一般火鍋,土城特色火鍋首選『大盛火鍋-土城店』,秉持著「健康飲食」理念,店內嚴選新鮮、優質食材,提供多達「11」種豐富口味湯底可選擇,滿足不同喜好湯底的朋友們,即使天天吃也不覺得膩!新鮮、美味、可口,獨特風味吸引許多饕客與粉絲專程前來,『大盛火鍋-土城店』為土城在地知名高人氣火鍋店。

土城好吃火鍋店『大盛火鍋-土城店』,豐富美味湯底:
🍲 北海道昆布湯
🍲 日式壽喜燒湯
🍲 客家酸菜湯
🍲 九州柚子胡椒湯
🍲 巴生後街胡椒湯
🍲 韓式辛奇湯
🍲 大漠孜然蒙古湯
🍲 養生番茄湯
🍲 四川手炒麻辣湯
🍲 法式牛奶湯
🍲 香菇素湯

土城人氣火鍋店『大盛火鍋-土城店』,特色如同店名:「大盛」之含意:每一份火鍋皆為《大份量》享受,亮黃色的室內空間設計營造出活潑、輕鬆的用餐氛圍,土城健康火鍋『大盛火鍋-土城店』,大氣提供豐富的自助吧,滿足到店享受的朋友:從咖啡機、飲料機、冰沙機、花茶、冰淇淋、甜湯等,品項眾多,讓人滿足!

土城麻辣火鍋必吃『大盛火鍋-土城店』,店內11種湯底內,最具高人氣湯底為「四川手炒麻辣湯」和「日式壽喜燒湯」,土城麻辣鍋推薦『大盛火鍋-土城店』,麻辣湯底則以「手炒獨家辛香料」精心製成,熬煮後香氣四溢、麻辣帶勁,讓食材的美味透過麻辣湯更有豐富的層次,深受麻辣控的青睞與好評。

土城好吃壽喜燒『大盛火鍋-土城店』,壽喜燒湯底採用:頂級醬油、以黃金比例熬煮,口味溫和不死鹹,為業界難得可以喝的「壽喜燒湯底」,於鍋內煮過的新鮮食材無須沾醬,簡單品嚐就很美味。

土城聚餐火鍋首選『大盛火鍋-土城店』,為讓顧客品嚐到最純粹的美味,菜盤堅持天然食材(不含火鍋料),喜歡吃火鍋料的顧客,『大盛火鍋-土城店』也提供優質的日本火鍋料,及台灣知名火鍋料品牌,確保飲食健康安全,各式優質肉品(牛、羊、雞、豬、海鮮),貼心為茹素朋友,提供「素食湯底」,土城素食火鍋推薦『大盛火鍋-土城店』,菜單品項豐富多樣,以天然、新鮮、健康、高CP值,成為土城在地朋友們聚餐的口袋名單,適合三五好友、家庭團體聚餐,滿足不同味蕾的味覺饗宴。

網友激推土城火鍋首選
11種口味滿足不同味蕾
健康火鍋優質新鮮食材

天然。健康。火鍋新「煮」義
『大盛火鍋-土城店』
與您共享每個相聚時刻!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8289771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