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ebu春嬌粄條-新竹客家料理推薦,新竹粄條推薦

悠遊新竹北埔,您將會發現一處隱藏的美味寶地~『Bebu春嬌粄條』!

『Bebu春嬌粄條』位於巷弄內的小餐館,正對著「鄧南光影像紀念館」,附近設有方便的公有停車場,讓您輕鬆抵達,一步入店內,水泥灰白的外觀配上繽紛花卉點綴,展現出簡約與生命力兼具的魅力,『Bebu春嬌粄條』不僅是傳承自店主媽媽的經典手藝,更是在保留傳統風味的基礎上,注入了創意與新滋味,為您帶來愉悅的味蕾體驗。

『Bebu春嬌粄條』在北埔深耕多年,已經是知名的在地美食據點,店面位於廟前街上,以獨特的真空料理包為主打,深受食客喜愛,為了營造更寬敞舒適的用餐體驗,『Bebu春嬌粄條』才在北埔公園街上打造全新店址,這個地方不僅是餐飲的聚會點,更是融合了餐酒、音樂和藝術的綜合體驗。

『Bebu春嬌粄條』的餐點可謂多元豐富,無論您喜愛純米製粄條的自然軟Q口感、獨門滷功超有特色的客家爌肉,還是包裹滿滿有機芽菜與蔬果的粄條手捲,這裡都能滿足您的味蕾期待,而酒滷三色盤與桔醬不見天等招牌料理,更是將客家料理的傳統與現代巧妙融合,呈現出獨特風味,每一道料理都經過『Bebu 春嬌粄條』精心烹調,讓您感受到濃厚的家鄉情懷與用心經營的味道。

『Bebu春嬌粄條』主推品項:
◆ 粄條
◆ 桔醬不見天
◆ 粄條手捲
◆ 酒滷三色盤
◆ 爌肉

『Bebu春嬌粄條』不僅提供優越的用餐環境,還能品嚐到正宗的客家料理,每一口都能吃到滿足,無論在何時造訪,都能在這裡享受到蘊含滿滿誠意的美食,讓人吃得滿足又舒心,特別是在假日,更可以搭配美酒享受愜意時光,『Bebu春嬌粄條』是您飽足一餐的最佳選擇!

融合傳統與創意,帶您品味新滋味!
粄條新概念,滿足您多元味蕾期待!
品味客家經典,讓您享受美味饗宴!
只有在『Bebu春嬌粄條』才能吃得到~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