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七號車庫

高雄汽車鍍膜『七號車庫』,成立於西元2019年,Top汽車美容師團隊,長達10年以上專業豐富經驗,以最高水準的專業技術和施工品質、比車主更嚴格的審視標準,專營:手工洗車、內裝清潔、車體鍍膜、車體包膜等服務,三民區汽車鍍膜『七號車庫』,以「用心」將每個細節處理到極致,真正做到內部一塵不染、外觀潔淨閃耀,達到內外清潔,贏得業界與車主的好評與肯定,左營汽車鍍膜『七號車庫』,位於高雄擁有「2」間分店,為在地車主們激推高人氣專業汽車美容廠。

高雄專業汽車美容『七號車庫』,專業車體美容服務:
(汽機車、重機均有提供服務)

👉🏻精緻洗車:
左營手工洗車首選『七號車庫』,致力提供最頂尖的美容工藝,採用《全戶式軟水系統》清洗車輛,不但可軟化水質,避免留下水痕、水垢,還能達到最完美的清潔效果、延長車漆與外部配件的使用壽命,高雄手工洗車首選『七號車庫』,嚴選《德國進口環保中性藥水》,溫和不傷車漆,更可深層清潔積垢,讓風塵僕僕的愛車,煥發如同剛出車廠時的閃亮光芒!

👉🏻內裝清潔:
三民區汽車內裝清洗『七號車庫』,愛車內部長時間沒有清潔,不只會滋生病菌,讓愛車成為移動過敏源,也會產生難聞異味,左營汽車內裝清潔『七號車庫』,採用《高溫蒸氣殺菌》、《紫外線臭氧殺菌》、《奈米銀離子》、《全車細節吸塵》等,深層清潔座椅上的人體油脂、皮屑造成的塵蟎、累積的灰塵、入侵的昆蟲 …等,真正有效去除車內異味,打造舒適、清新的車內空間。

👉🏻車體鍍膜:
三民區車體鍍膜『七號車庫』,採用《英國頂尖鍍膜品牌 GTECHNIQ》,擁有高耐磨度、高撥水性、耐腐蝕、耐高溫、防刮痕、清潔方便…等優點,提供高達「4」種等級的鍍膜:單層石英型鍍膜、雙層石英型鍍膜、三層陶瓷鍍膜,全陶瓷鍍膜,左營車體鍍膜『七號車庫』,讓車主無論選擇哪種等級鍍膜,皆以全車鍍膜(玻璃/塑件/車身/鋁圈),確保鍍膜的完整性,真正無死角的保護愛車!

👉🏻車體包膜:
左營汽車犀牛皮包膜『七號車庫』,堅持純手工切膜施作,與電腦裁切相比,可以完美將邊角內收,視覺上更加平整美觀,同時具有更佳維持度,三民區車體包膜首選『七號車庫』,提供「2」種包膜供車主選擇:
👍🏻改色膜:無需烤漆,即可將車體改為車主喜愛顏色,讓車身的小刮痕被覆蓋,提供基本保護力,撕除後、仍是原廠車漆之顏色。
👍🏻犀牛皮:為專門保護車身、車漆的透明膜料,可以完美阻隔化學性與物理性傷害,甚至能自行修復較輕微的傷害,號稱地表最強「車身防護衣」。

左營車體改色包膜『七號車庫』,堅持絕不強迫推銷,依照每輛愛車實際車況、車款特性,以專業角度評估分析,根據車主需求與預算,專屬《客製化美容方案》,高雄汽車改色首選『七號車庫』,堅持「以最經濟價格,做出最完美品質」,頂尖優質服務,更吸引許多企業公司、機關單位的長期合作,如:台灣中油集團、台塑企業、日月光集團、KIA汽車進駐商、河堤社區協會、台灣聚合化學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民區汽車改色包膜『七號車庫』,致力完美!實力有目共睹,為各界人士一致好評肯定汽車美容專家,打造完美呈現的專業技術!高雄車體改色包膜『七號車庫』,值得車主們的信賴與託付。

專業技術✖頂尖服務
高雄車主最愛汽車美容廠
高雄汽車包膜改色膜
『七號車庫』
精緻清潔帶來
前所未有潔淨體驗!
完美貼膜挑戰
業界最高施工品質!

《聯絡資訊》
📌想了解更多:https://rink.cc/5hegc

【高雄三民店】
📌+LINE好友:https://rink.cc/10xmd
☎️服務專線:07-349-4099
📍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87號

【高雄左營店】
📌+LINE好友:https://rink.cc/7ecw1
☎️服務專線:07-550-6877
📍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07號

💳多元支付:現金、刷卡(可分期)、Line Pay
🛋️ 提供現場等候車主:寬敞、舒適休息空間(桌遊·閱讀書籍·Wi-Fi上網·電視·茶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