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真.自然J.Elegant_studio

板橋美睫推薦『真.自然J.Elegant_studio』,創辦人Anny老師,期待『真.自然J.Elegant_studio』為每位美眉的眼眸加分,板橋推薦美睫師『真.自然J.Elegant_studio』,為美眉量身打造最適合、自然的捲翹睫毛,丟掉睫毛膏!讓您雙眼不止擁有美麗!還要美得這麼《真!自然!》!

板橋專業美睫『真.自然J.Elegant_studio』,堅持所有施作中「衛生安全」,於施作前消毒雙手和器材,確保在電燙睫毛的過程中,避免任何感染與發炎,店內「嚴選」專業優質的眼睫膏、睫毛,保障美眉睫毛捲翹的品質、原生睫毛的健康!

您知道什麼是《角蛋白美睫》嗎?《角蛋白美睫》與《睫毛嫁接》不同,《角蛋白美睫》不需使用假睫毛,而是利用睫毛自身的「角蛋白結構」進行增長效果,《角蛋白美睫》後,睫毛長後更加自然,還能長期維持捲翹的動人效果。

板橋角蛋白美睫『真.自然J.Elegant_studio』,使用改良傳統角蛋白,與時俱進!以最新《新式角蛋白技術》,利用含有角蛋白成份的眼睫膏,細心塗抹於每根睫毛上,有助滋潤睫毛!強健睫毛健康!讓睫毛更有光澤感,經由軟化及定型,提升睫毛長度、孤度、彎度,打造根根分明、纖長捲翹、自然美麗的美睫效果。

板橋人氣角蛋白『真.自然J.Elegant_studio』,角蛋白相較於傳統睫毛膏、傳統嫁接睫毛,具有以下優點:
勝於《傳統嫁接睫毛》
​👍🏻施作中完全不薰眼、不刺眼、無異物感
👍🏻明顯放大雙眼,讓眼神更加炯炯有神
👍🏻可以導正毛流,解決睫毛倒插的困擾
👍🏻使用原生睫毛,不會有嫁接睫毛的後期,因嫁接睫毛而產生後期掉毛的空洞感

勝於《傳統睫毛膏》
🙅傳統睫毛膏帶來睫毛濃厚感,並不自然
🙅有時還夾到別處,對於不會使用睫毛夾的美眉,是一個困擾
👍🏻化妝時可以節省多餘時間、精神,即使碰到水,也不會像塗抹睫毛膏後暈妝的窘境

板橋法式角蛋白『真.自然J.Elegant_studio』,無論美眉的原生睫毛是何種狀態,如:原生睫毛毛流雜亂、稀疏、長度太短,都可以利用《新式角蛋白技術》,施作後睫毛都能乖乖自動定型,排排站好,板橋人氣角蛋白『真.自然J.Elegant_studio』,讓您的睫毛,為您大大加分!除了在視覺上增長睫毛外,讓睫毛變得更好整理,睫毛自然捲翹,整個人更有精神,即使不上妝!雙眼仍然明亮有神!板橋睫毛管理師『真.自然J.Elegant_studio』,不只給您美!還美得真、自然!

自然。纖長。濃密。捲翹
打造根源管理睫毛
雙眼自然魅力十足
板橋站角蛋白美睫
『真.自然J.Elegant_studio』!!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