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reen Alley不凋花/乾燥花花藝

高雄永生花禮專賣『Green Alley』,創立於西元2014年,為高雄市區《最大型》乾燥花花店,高雄不凋花束首選『Green Alley』,提供多元化服務,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如:各種花束、花禮成品、日本進口花材、花藝教學課程、客製化花禮、代客送花…等服務,高雄乾燥花束首選『Green Alley』,擁有「專業花藝師」團隊,均持有「經濟部色彩規劃師證照」、或擁有「日本JPCA個人色彩檢定證照」,高雄花藝師首選『Green Alley』,以業界頂尖的色彩敏銳度,創造出獨一無二、獨具特色風格的各式花藝、花禮,深受眾多粉絲們的喜愛與推薦,不凋花為鮮花特殊加工後而成。經由特殊處理程序,不凋花的保存時間比鮮花更容易保存與持久,因而不凋花又擁有「永生花」之美名,獨特質感魅力,讓男女老少都愛不釋手。

苓雅區乾燥花店『Green Alley』,ㄧ踏入店內,彷彿走進一座春意盎然的美麗花園,店內提供品種齊全的日本進口花材,以及高質感的優質花禮、花束,獨特典雅的風格,將花材的色調與花禮整體的美,搭配得天衣無縫!苓雅區永生花束『Green Alley』,注重於花藝的每一細節與呈現,堅持美還要更美,更是眾多熱愛花藝朋友心中的NO.1,苓雅區客製不凋花『Green Alley』,不僅為節日,如:母親節、情人節、閨蜜生日送禮的首選,也為許多婚禮、婚宴的花束、花藝的重要角色,全方位滿足不同用途的需求,除親臨門市選購外,苓雅區送花推薦『Green Alley』,貼心「代客送花」服務,「專業花藝師」團隊,憑藉豐富專業的花藝設計經驗、精湛花藝技術,完美呈現送禮者最真摯的祝福與最美的心意。

高雄代客送花首選/苓雅區代客送花『Green Alley』,專業花藝服務:
💐 手作花禮成品
💐 客製設計花藝
💐 開幕花禮訂製
💐 代客送花服務
💐 日本進口花材
💐 生活花藝課程
💐 DIY花藝體驗課程
💐 日本AUBE不凋花證照課程
💐 韓國IFDA乾燥花證照課

苓雅區永生花體驗『Green Alley』,除了販售花材與花藝,特別提供想親手製作花藝為禮物、或對不凋花有興趣、透過花藝陶冶性情的朋友們,提供「DIY手作花禮體驗」、「生活花藝課程班」,透過親手而創作設計出美麗的花藝,並且可以瞭解花藝的相關技巧與知識,讓生活充滿不同的巧思與創造。

高雄專業不凋花課程『Green Alley』,針對想要考取花藝證照,成為「花藝師」的朋友們,特別開設了《官方認證》海外分校的「日本AUBE不凋花證照課程」、「韓國IFDA乾燥花證照課程」、「台灣TIFDA全方位證照課程」,台灣日本花藝師首選『Green Alley』,為《台灣國際花藝設計協會》的指導校,真正擁有業界首屈一指的專屬實力,與取得證照資格。

高雄日本不凋花認證『Green Alley』,可以學習到「頂尖專業技術、豐富花藝知識、精準的色彩搭配」等,高雄韓國乾燥花認證『Green Alley』,由台灣一流名師手把手的指導教學,為眾多乾燥花藝的愛好者,入門花藝、取得日本AUBE、韓國IFDA認證證書資格之首選。

精緻花藝·真摯心意
浪漫花禮·傳遞真心
永生花。乾燥花。不凋花

讓送禮者的心意永不枯萎
高雄花藝設計名師
日本韓國認證大師
『Green Alley』!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