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鐵鑫鋼

『鐵鑫鋼』是一家以創新、品質和卓越工藝為核心價值的企業,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建築和裝潢服務,從鐵皮屋、鋼骨、到電動捲門、水電維修,滿足您的各種家居需求,無論您需要現代風格、經典設計,或者是特別的客製化方案,『鐵鑫鋼』都能為您打造夢想中的家。

『鐵鑫鋼』服務項目:
★ 誠徵鐵工師父、半技、學徒:楊先生(0986-098-806)
★ 鐵皮屋
★ 鋼骨基礎結構
★ 電動捲門
★ 手拉捲門
★ 防水處理
★ 各式門窗設計製造
★ 樓梯扶手
★ 龍骨梯
★ 水電維修申請
★ 油漆、電動貨梯
★ 客梯製造
★ 木工裝潢
★ 泥作土水
★ 舊建物拆除
★ 老屋結構補強
★ 水塔漏水拉皮
★ 到府估價
★ 汽車維修保養買賣:顏先生(0982-093-882)

『鐵鑫鋼』提供一站式的家居建設和裝潢解決方案,涵蓋了鐵皮屋、鋼骨、電動捲門、手拉捲門、防水處理、各式門窗設計製造、樓梯扶手、龍骨梯、油漆、電動貨梯、客梯製造、木工裝潢、泥作土水等項目,『鐵鑫鋼』擁有多年的經驗,以及高度專業的團隊,能夠確保每個項目的品質和可靠性。

『鐵鑫鋼』不斷追求技術創新,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並堅持使用高品質的工藝和材料,確保每個項目都能長期穩定運行,『鐵鑫鋼』也重視客戶的個性化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讓您的家居充滿獨特的風格和功能。

此外『鐵鑫鋼』還有販售珠寶,而珠寶的店名叫做『緬玉軒企業社』,專注珠寶首飾、玉石寶石原礦等領域,並在其製作過程中嚴格選擇、打磨和雕刻,每一件產品都經過精心挑選,為您帶來無限的驚喜,而『緬玉軒企業社』也以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瑪瑙等多種珍貴寶石聞名於業界,無論您是在尋找珍稀寶石的投資機會,還是希望為自己或愛人購買特別的首飾,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緬玉軒企業社』商品項目:
★ 玉石寶石原礦
★ 珠寶
★ 首飾
★ 成品吊墜
★ 手鐲
★ 牌子
★ 掛件紅寶石
★ 藍寶石
★ 祖母綠
★ 瑪瑙
★ 鑽石
★ 古董
★ 沉香買賣

無論您是在尋找家居建設、裝潢、或是水電維修等服務,『鐵鑫鋼』都能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為您的家居打造一個安全、舒適和美麗的環境,歡迎隨時與我們『鐵鑫鋼』,協助實現您的家居夢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