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冉甜點工作室-台南安南區甜點禮盒推薦,台南安南區提拉米蘇推薦

歡慶母親節🎉🎉🎉
『當冉甜點工作室』舉辦寵愛母親抽獎活動!
買蛋糕抽黃金🎁🎁🎁(活動辦法👉https://www.instagram.com/p/C5iLxr2yKN-/?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母親節限定-玫瑰花千層蛋糕🌹
ღ法式原味
ღ奶香檸檬

附近的甜點店都吃過一遍,還在猶豫要買哪一間甜點當作下午茶嗎?別猶豫了,快到台南安南區甜點推薦『當冉甜點工作室』嚐一嚐不一樣的手做甜點吧!每一種手作點心都是源自闆娘用心的心血結晶,『當冉甜點工作室』注重品質和口感,記得看好時間預約訂購喔。

台南北區提拉米蘇推薦『當冉甜點工作室』堅守甜點的品質,有多種常態性商品供你選擇,每一種都讓人想一嚐它迷人的味道!

✶全乳湯種吐司-顛覆你對吐司的想像,會想要配點什麼,不論是塗上奶油、果醬還是加點配料,『當冉甜點工作室』選用LESCURE的頂級發酵奶油,讓你單吃吐司也不覺得無聊 ❣

✶綜合乳酪塔-一盒四種口味,是『當冉甜點工作室』的人氣商品之一,不同口味的乳酪塔味道香濃不膩口,不論要送禮、姊妹聚會的飯後點心或是一人獨享,只能說「這是會令人上癮的幸福滋味」!

✶拔絲雪Q餅-擺脫甜膩黏牙的印象,台南中西區甜點推薦『當冉甜點工作室』的雪Q餅搭配美麗秘密微酸的蔓越莓果乾、大人小孩都愛的Oreo餅乾還有靜岡抹茶尬上甜麥仁,小孩才做選擇,三種口味通通帶回家!

✶國王提拉米蘇-濃郁咖啡香的手指餅乾、淡淡酒香散發配上濃郁Marscarpone cheese甜度適中,是層次感豐富的提拉米蘇。

✶超濃布朗尼-堅果香氣十足又不乾的布朗尼你吃過嗎?『當冉甜點工作室』的布朗尼濃郁濕潤的可可蛋糕體加上可可豆和核桃,平衡甜膩的感覺!

✶奶酥曲奇小酥餅-台南南區手工餅乾推薦『當冉甜點工作室』使用LESCURE的頂級發酵奶油,迷人的奶油香氣,一口接一口,必須囤貨的餅乾好朋友!

想要客製化的生日蛋糕嗎?,台南永康客製化蛋糕推薦『當冉甜點工作室』只要提前預約,告訴闆娘要客製的口味和想法,闆娘盡可能的使命必達,讓你開心慶祝!
✧千層蛋糕(固定8吋/可客製口味)
✧水果奶油蛋糕(可挑選喜歡的水果)
✧重乳酪蛋糕(人人都愛的經典口味)

台南南區甜點禮盒推薦『當冉甜點工作室』也是你的送禮好選擇,沒有制式化的禮盒內容物,要放哪種手工點心都可以討論喔,不用怕買禮盒有自己不愛吃的放著浪費,『當冉甜點工作室』的貼心與講究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南北區客製化蛋糕推薦『當冉甜點工作室』『甜點品項』

◆綜合乳酪塔
◆拔絲雪Q餅
◆國王提拉米蘇
◆超濃布朗尼
◆全乳湯種吐司
◆奶酥曲奇小酥餅
◆客製化訂製蛋糕
◆甜點禮盒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