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三民生物科技推薦,高雄三民營養補給推薦

高雄三民生物科技研發『全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位於高雄三民區,講究傳統天然的法則,遠離化學加工品,享受純天然原始的自然精神。

高雄鳳山營養補給推薦『全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家族企業傳承,親力親為的研究精神,傳承天然食材的傳統精神。初始研究配方榮獲國立台灣大學建教合作,由台大醫學院實驗動物中心進行動物實驗,證明安全性,為人體食安把關,為研發團隊注入科學化生力軍與信心。

「調節健康的生理機能,創造自我的保護力」是高雄左營生物技術服務『全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物科技的核心價值,用最原始的天然植物打造天然的營養補給品;奠定健康維持的基底。

高雄苓雅營養補給推薦『全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的天然草本保健-「銀寶天天順養生液」等,透過人工篩檢雜質、洗淨,遵循古法製作,無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劑,堅持「自己共食」,用心製作,健康維持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全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創品牌的研發公司,營養補給品通過SGS認證,給你滋補強身的好品質。

「要活就要動」常常聽到,但是要吃得營養才有力氣動,能吃好、睡好、排便好,才是健康維持的關鍵!

『全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發團隊堅持20年,以最高規格研究,秉持專業負責的服務態度,給你吃了安心放心-真正的營養補給

✵吃對天然的營養補給品,真正增強體力✵

高雄三民生物科技研發推薦『全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生物技術服務
◆生物科技研發
◆營養補給品批發
◆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9724172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