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居匠室內設計&復刻傢俱

左營室內設計專家『居匠室內設計』,成立於西元2017年至今,『居匠室內設計』擁有《專業設計師團隊》,於室內設計領域,長達27年以上的豐富經驗,秉持為每個設計的空間,打造每位業主所期待的空間氛圍感,左營室內設計大師『居匠室內設計』,以各種不同的視角做為設計的面向切入,以「心」傾聽業主的需求,『居匠室內設計』致力完美詮釋業主所需風格,透過所設計的空間大小、空間結構與格局,客製化調整專屬設計,『居匠室內設計』以卓越不凡的設計,加上專業施工品質優秀,成就了最有溫度的設計,左營室內設計首選『居匠室內設計』,多年累積優質好口碑!深受眾多業主的肯定與青睞!

高雄室內設計公司『居匠室內設計』,秉持著雙向溝通!創造雙贏作品!致力就是要做讓業主真正滿意的設計,高雄專業室內設計『居匠室內設計』,從與業主的溝通中,了解:家庭人口、生活習慣、個人喜好、預算範圍、風水信仰…等,居匠設計總監表示:「透過每一個細節上的溝通,才能明白業主真正所期待,絕不是將自己(設計師)的想法來讓業主接受,而是透過設計 專業、經驗,在有限的資源裡,完全達到業主需求。」

左營新成屋裝潢『居匠室內設計』,專業工班師傅團隊,將空間每一個角落,以最高標準的施工品質,打造全新生活空間,高雄舊屋翻新裝修『居匠室內設計』,更貼心提供,設計裝潢完工後,可享《一年保固》及《永久免費諮詢服務》,左營中古屋翻新『居匠室內設計』,珍惜每一次合作的機會,更秉持與業主的關係 並不止於一次設計合作案,而是期待成為業主的《空間規劃諮詢師》,以優質的細膩服務,贏得業界好評讚賞!

左營空間規劃設計師『居匠室內設計』專業服務:
👉🏻居家室內設計
👉🏻預售屋客變設計
👉🏻透天厝裝潢設計
👉🏻廚房改造翻修
👉🏻衛浴改造翻修
👉🏻舊屋翻新設計
👉🏻辦公室裝潢設計
👉🏻商業空間規劃
👉🏻店面裝潢設計
👉🏻自地自建設計
👉🏻經典復刻傢俱:
 ✅沙發
 ✅座椅
 ✅茶几
 ✅餐桌

除了「室內設計」外,左營系統家具首選『居匠室內設計』,也提供《配置系統家具》的特色服務,不僅為業主節省,來回選購家具的時間成本,透過《配置系統家具》,讓整體空間的設計風格,更加諧調與融合。

高雄經典復刻傢俱『居匠室內設計』,以來自「歐洲」知名傢俱品牌,復刻經典不敗、炙手可熱的頂級傢俱,高雄精品復刻家具『居匠室內設計』,不但超越一般對於家具舒適度的想像,更為空間環境增添了人文藝術氣息,絕美空間規劃設計,完美呈現於眼前。

透過雙向溝通溫度
堅持專業設計準度
配搭優質裝修進度
打造完美空間力度

幸福「居」家+獨具「匠」心
高雄質感空間設計大師
『居匠室內設計』
顛覆您對空間設計想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