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甘霖茶飲

位於高雄前鎮的『甘霖茶飲』,以獨特的新鮮現打水果茶而聞名,每一杯都代表著對原始水果風味的極致追求,堅持選用當季最優質的水果,保證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果香和豐富的果粒,高雄飲料專賣店推薦『甘霖茶飲』讓您的口感在水果的新鮮滋味中升華,給予您沁涼心靈的味覺享受。

前鎮必喝飲料店推薦『甘霖茶飲』堅持選用當季最優質的水果,無論是清新的鳳梨百香金萱,還是香濃的甘蔗四季春,亦或是爽口的棒打檸檬,每一口都是水果的獨特滋味。而梅子奶茶、葡萄柚多多、元氣亮妍、阿珠嬤麥茶、穀物茶、甘霖招牌香茅更將茶飲的風味升華至另一層次,在夢時代手搖飲推薦『甘霖茶飲』您將發現一杯茶飲背後所蘊含的水果風華,每一杯都是新鮮果香的藝術。

高雄輕軌籬仔內水果茶推薦『甘霖茶飲』店長推薦高人氣必喝:

◆ 鳳梨百香金萱:
以當季「頂級鳳梨搭配百香果」,再添上金萱茶底,交織出一杯清新淡雅的茶飲,鳳梨的自然甜美,與百香果的酸爽交會,猶如夏日的微風輕拂,金萱茶底則賦予整杯茶飲深邃的層次感,帶給你更多層次的品味享受。

◆ 甘蔗四季春:
結合了頂級甘蔗的甜蜜與四季水果的新鮮,每一根甘蔗都經過精心提煉,榨取出的甘蔗汁濃郁而清爽,四季水果如「芒果、蓮霧、橙子」等,搭配在茶飲中,交織出豐富多元的層次,帶給你四季如春的美好感受。

◆ 梅子奶茶:
使用「頂級的茶葉」,搭配新鮮梅子和新鮮奶製作而成,茶香混合著奶香,與梅子的微酸交融,讓整個口腔在這美好的滋味中回味無窮。

◆ 棒打檸檬:
精選新鮮檸檬,搭配獨特的手法將檸檬完美「棒打」,讓檸檬的酸甜風味更為突顯,每一杯都有豐富的果粒,搭配清爽的茶底,入口綿密,回味無窮。

◆ 葡萄柚多多(3瓶):
採用「新鮮」、「成熟」的葡萄柚,一整顆搭配精湛的手法,即點即撥,讓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葡萄柚的豐富風味,不添加過多的糖分,保留葡萄柚原本的酸甜滋味,是您「夏」日中最佳的解渴選擇。

◆ 元氣亮妍:
精心搭配多種「中藥」成分,不同於一般的茶飲,元氣亮妍不添加「咖啡因」,讓您可以享受到清新的茶香,同時保持身體的自然平衡。

◆ 阿珠嬤麥茶:
傳承韓國老一輩國民飲料,選用優質的「麥片」,進行重烘培,使麥香更加濃郁,每一口都帶有自然的甘甜,清爽解膩,讓您在繁忙的生活中品味到那份獨特的美好。

◆ 穀物茶:
結合精選的「穀麥」、「玄米」,是一款無咖啡因的健康選擇,以熬煮的方式製作,保留穀麥和玄米的原始香氣,無添加糖分,口感順口且香濃,而且也特別適合年長者和孩童飲用,不僅有益身體健康,更能帶來美好的喝茶體驗。

◆ 甘霖招牌香茅:
由小農精心栽種,每年僅在8月採收,堅持以自然方式種植,並精心熬煮每一杯茶飲,提煉香茅的精油香氣,讓您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和香茅特有的芳香。

高雄茶飲推薦『甘霖茶飲』的每一杯茶飲都是由專業調製師傅巧手現打,確保水果的原始風味得以完美保留,不僅如此,『甘霖茶飲』更注重每位顧客的味蕾體驗,提供客製化的調製選項,讓你的茶飲擁有獨一無二的口感,『甘霖茶飲』相信用心對待每一杯茶飲,才能帶給顧客真正的水果美味。

前鎮手搖飲外送推薦『甘霖茶飲』不只是提供茶飲,更是一場對水果風味的尋味之旅,清新的果香,濃郁的茶香,交織出一幅清涼宜人的夏日風景。無論是獨自品味,還是與摯愛分享,都能在這裡找到專屬於您的水果幸福。立即踏上『甘霖茶飲』的果香之旅,一飲愛上清新,一味沉醉於水果的美好滋味吧!

鮮果現打★甜蜜滋味
現打水果★真材實料
每一口都是幸福,每一杯都是用心
高雄飲料店推薦『甘霖茶飲』
帶您品味美好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