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默界髮廊』-新北土城染燙護剪髮推薦,新北土城頭皮養護推薦

想要找到契合的髮型師,幫你打造好的髮型、適合的髮色並不容易,撇開一些知名的連鎖髮廊,這間新北土城髮廊推薦『默界髮廊』是一間充滿愛、有故事、有溫度的髮廊,來做個全新造型並跟闆娘分享交流故事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北中和剪髮推薦『默界髮廊』的交通便利、道路環境優異且生活機能完善,也無需為了找尋停車位煩惱,搭乘捷運也非常方便,『默界髮廊』的店內裝潢從無到有,都是闆娘與木工男友一同設計的,以第一隻領養的貓咪「七七」作為店名及招牌的設計概念-「一隻貓 hair salon 」是最初的店名!

隨著店名鬧出的趣事以及闆娘陸續領養的八隻貓咪,將髮廊改名為『默界髮廊』💕

✧『默界髮廊』✧
「默」-貓咪屬無聲動物,安靜不語
「界」-領養來的貓咪都從不同地方來,這裡是他們的小世界

闆娘不做中途,這裡是貓咪們的終點站❣

新北板橋護髮推薦『默界髮廊』是個人工作室,全預約制,基本的剪、燙、護髮以及頭皮養護是我們所熟知的髮廊服務項目,而『默界髮廊』不一樣的地方是有九隻闆娘的寶貝貓咪,可以陪你度過漫長的染燙髮時間。『默界髮廊』常常被誤認為是貓咖、寵物店,但其實是間充滿愛心的髮廊喔。

面惡心善的重機女騎士闆娘Ariel專業細心的服務,一定讓你滿意地從店裡離開❤
選不出新髮型或是對於髮色猶豫不決的你,快預約新北樹林染髮推薦『默界髮廊』,跟Ariel討論適合的奪目髮型和髮色,闆娘會幫您打造一頭好整理的染燙髮!

新北三峽頭皮養護推薦『默界髮廊』店內有許多小貓咪,入店後請溫柔對待,
歡迎想要打造新髮型又喜愛小動物的朋友們趕快預約『默界髮廊』,到店體驗服務喔❣

歡迎志同道合、喜愛貓咪、小動物的同行來當我們的夥伴 (ꈍᴗꈍ)


新北土城燙髮推薦『默界髮廊』『服務項目』

◆剪髮
◆染髮
◆燙髮
◆護髮
◆頭皮養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