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岱設計有限公司

❤️每一次的設計·都是一份真心!

基隆室內設計『一岱設計』,由『一岱設計』設計總監「吳總監」,成立於西元2005年至今,吳總監憑藉多年豐富專業經驗,成就了一間間無與倫比的美房,然而,每一件作品的順利完成,不只是單單的「預算多少、空間大小、喜愛風格」條件而已,裡面蘊藏了許多沒有看見的故事,在每一個完美作品中,也埋藏了『一岱設計』對於業主的用心與巧思。
在與業主討論設計的方向溝通中,吳總監將業主在心中對於「家」的夢想藍圖,化為現實,呈現完美在每處細節中,讓量身打造的夢想「家」,成為每個家最堅強的避風港!!

👍每一次裝潢·都是一份用心!

基隆室內設計公司『一岱設計』,秉持以業主「共同創作」的理念,從最初的設計藍圖、到後續裝修工程,『一岱設計』與業主一同走過每個工程階段,完整瞭解各項工程中,「建材」與「工法」的選擇運用,不以成本為最重要,而是堅持最適合的工法,真正體現「裝潢」的最《高》價值,於裝潢工程中,若出現與業主期待不符的情況,『一岱設計』會立即與業主共同討論協調,確保調整設計達至雙方滿意的《平衡點》,『一岱設計』所追求的目標,就是業主的滿意,絕非單純的完成工程任務,在這講求速度的世代,『一岱設計』不以速食裝潢設計來謀利,而是以業主的最佳利益為考量,『一岱設計』以充滿溫度的設計裝潢,溫暖了這世代的設計裝潢區塊,相信這也是為什麼『一岱設計』能於業界,多年以來深受好評的原因。

💌每一次溝通·都是一份細心!

基隆室內設計師首選『一岱設計』,吳總監與我們分享,曾有業主與吳總監分享,在過去尋求室內設計師的經驗,只以「預算」為考量,但最後發現,成品完全與自己理想不符。
其實『一岱設計』,並非以低價為特色,總監知道,「裝潢」其中的所涉及的乃是長遠,『一岱設計』吳總監認為,所謂的「專業」,不是比較最低價,而是真正以業主的心為心,在預算中充分發揮「空間運用力、設計想像力」,在每一次的雙向溝通中,看到了業主最細微的需求,與業主共同創作屬於自己的完美空間。

🤝每一次合作·都是一份誠心!

基隆裝潢設計首選『一岱設計』,一路以來,始終如一!設計總監「吳總監」致力以「用心·細心·真心」的完美服務,吳總監透過對空間設計裝潢的完美追求,加上多年累積的豐富專業經驗,成功了獲得業主們的好評肯定,『一岱設計』從舊屋翻新、新成屋設計、到商業店面規劃,或是套房改造、浴室翻新,無分設計工程大小,對『一岱設計』而言,每一件設計裝潢案子,就是寶貴的合作機會,『一岱設計』期許在設計裝潢領域中,繼續與不同需求業主,共同打造完美空間規劃。

讓空間親自對身邊的人說話!
完成每一件案子
就是圓了一個美夢!!
『一岱設計』吳總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