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披婆藥燉排骨-桃園藥燉排骨推薦,桃園必吃美食推薦

傳統美味小吃,桃園龜山區夜市小吃推薦『阿披婆藥燉排骨』有著濃郁藥材香氣,是有涼意的天氣會想要來上一碗的道地美食,香味四溢的清香湯頭、搭配吸滿湯汁的排骨,讓人食指大動!

桃園市藥燉排骨推薦『阿披婆藥燉排骨』是有著豐富營養的美食,香濃藥材熬製而成搭配肉的營養,一碗滿是精華的藥燉排骨,是你來到『阿披婆』必吃的美食,不論是天冷想喝一碗熱湯或是想吃補,桃園中壢區藥燉排骨推薦『阿披婆藥燉排骨』讓你暖心又暖胃。

桃園八德區手工麵線推薦『阿披婆藥燉排骨』除了招牌必吃的藥燉排骨外,手工麵線以及魯肉飯也是店裡的人氣必點美食喔,分量足夠香氣十足的傳統小吃,都是吃藥燉排骨時的好搭檔喔!享受傳統的到地美食。

『阿披婆藥燉排骨』是傳承10多年的道地口味,排骨香氣以及濃厚的中藥湯底,獨特風味不論是繁忙的上班族或是中老年人,都推薦你到桃園八德區必吃美食推薦『阿披婆藥燉排骨』喝上一碗養生的美味湯品,享受一碗熱呼呼的「藥燉排骨」。

桃園中壢區魯肉飯推薦『阿披婆藥燉排骨』的特色招牌小吃

☆藥燉排骨-不會有濃厚的中藥味,清香的湯頭配上分量十足的排骨,清淡又令人回味的「藥燉排骨」
☆魯肉飯-傳承傳統口味的肉燥,不油膩香氣十足!
☆手工麵線-不同於一般乾麵線,帶一點清湯、有彈性的麵線散發鹹香好滋味

✧桃園市必吃美食推薦『阿披婆藥燉排骨』五星好評✧

✵終於吃到心心念念的阿匹婆,心目中的第一名,老闆說今天肋骨比較大隻,幸運🤤
✵很大碗公的藥燉排骨和藥燉肋排,連麵線也很大一碗;桃園最好吃的藥燉排骨沒有之一。
✵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大約傍晚五點開門,賣完為止,每次太晚來都會沒有藥燉肋排,只能吃排骨。(也很好吃!)
✵老闆人很熱心也很親切,排骨份量女生一個人吃不完,個人很喜歡吃他們的麵線🥰

桃園夜市小吃推薦『阿披婆藥燉排骨』『美味菜單』

◆藥燉排骨
◆手工麵線
◆魯肉飯
◆燙青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