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T dessert-台南東區甜點美食推薦,台南東區網紅咖啡廳推薦

「客製化」是現代人所追求的,不只物品要客製化,享受專屬的感覺,蛋糕甜點也是要做客製化!台南東區甜點美食推薦『C.T dessert』店面不大,卻是闆娘創造藝術甜點的專屬小天地喔,從學生時期開始,IG接單製作到現在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甜點店。

台南中西區網紅咖啡廳推薦『C.T dessert』位於台南東區,是闆娘夢想的甜點空間,雖然年紀輕輕,對於甜點夢的堅持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台南北區甜點店推薦『C.T dessert』店內多樣化的下午茶品項,全部來自於闆娘一人手工製作,對蛋糕甜點的細節堅持,更是讓你一嚐就能理解機器製作與手工製作的差別!

台南永康網美下午茶推薦『C.T dessert』可以外帶咖啡、甜點,也能在可愛的店裡輕鬆地品嘗闆娘的好手藝,若你趕時間,沒有辦法坐下來細品嘗、享受『C.T dessert』的氛圍也沒關係,來『C.T dessert』外帶,一律九折!到台南旅遊或是台南在地要一嚐這令人見的下午茶甜點,不妨來一趟『C.T dessert』,感受闆娘製作的用心!

❣台南東區甜點店推薦『C.T dessert』特色下午茶❣

✧特製甜點(Affocato/焦糖香草布丁/手工冰淇淋)
✧切片蛋糕(千層/巴斯克/水果生乳酪/奶酥烤乳酪)
✧湯種厚片吐司輕食
✧特調拿鐵(抹茶/鐵觀音/伯爵/文山包種)
✧特調咖啡/咖啡(西西里/芭樂美式/蘋果美式/美式/拿鐵)
✧桑葚系列(桑椹檸檬/牛奶/百香果)

濃郁的甜蜜好滋味!

生日想要有一個專屬、不一樣的生日蛋糕嗎?台南南區客製化生日蛋糕推薦『C.T dessert』可以幫你打造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喔!

♡客製化蛋糕訂購流程♡

IG小盒子私訊→『C.T dessert』提供菜單→提交蛋糕需求表單及照片→討論客製內容→店家報價→完成匯款→訂單成立

任何圖片都可以私訊小盒子詢問闆娘喔,製作一個專屬的生日蛋糕、紀念日蛋糕!

不只客製化手繪蛋糕,來到台南東區手繪蛋糕推薦『C.T dessert』,店內也有許多常態性蛋糕、甜點可以享用喔,口味不一定,但是絕對多到你選擇困難,闆娘一人製作,也可以提供多樣化選擇,不只甜點,特調飲品也是『C.T dessert』的手作特色喔。

『C.T dessert』店內的一隅小角擺設的文創商品,都是出自闆娘和有才華的朋友所繪製設計的,不論是小卡片、飾品還是貼紙,喜歡也可以選購喔 (ꈍᴗꈍ)


到台南旅遊或是姊妹聚會,台南東區網美下午茶推薦『C.T dessert』可以成為你們聊天聚會的首選,好吃的甜食搭配特調飲品,吃過就知道『C.T dessert』的用心。

台南東區甜點美食推薦『C.T dessert』『服務項目』

◆特製甜點
◆切片蛋糕
◆湯種厚片吐司輕食
◆特調拿鐵(不含咖啡)
◆特調咖啡/咖啡
◆桑葚系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