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凡仁手作漢堡-台中西區手作漢堡推薦,台中創意美食推薦

「飲控」跟「美食」難以抉擇嗎?
台中西區手作漢堡推薦『凡仁手作漢堡』讓你不用左右為難,一邊飲控健身,也可以一邊大口品嘗手作漢堡的美味,把熱量控制拋在腦後,美食當前,享受低熱量的健康漢堡吧!

漢堡,是台中中區手打牛肉漢堡推薦『凡仁手作漢堡』的老闆最熱愛的美食,而對於在健身飲控的朋友們來說,漢堡既是高熱量也含有許多澱粉的罪惡美食,『凡仁手作漢堡』就是老闆研發出來,對健身朋友不平凡的美食。

台中北區外帶美食推薦『凡仁手作漢堡』看似平凡的手作漢堡,從原料、食材到製作,全都仔細不馬虎!飲食控制也無妨,『凡仁手作漢堡』也能成為健身朋友的好夥伴,不僅能夠填飽肚子,也不會造成熱量的負擔。

不甘作為平凡的漢堡,於是老闆將每個細節做到極致不凡!
台中南區創意美食推薦『凡仁手作漢堡』從漢堡麵包體,挑選天然酵母,老麵熟成的無添加窯烤麵包,口感扎實、少油好吃無負擔!也有蔓越莓布里歐麵包可以選擇,不一樣的天然麵包。🍔

台中健康飲食推薦『凡仁手作漢堡』的特色漢堡,每一款都讓你想嘗試一遍,蔬菜、醬汁到肉排,都做出屬於『凡仁手作漢堡』的靈魂特色,老闆獨特製作的靈魂醬料,不凡燒烤醬、墨西哥辣莎莎醬、酒燉莓果醬,以及特別訂製的無糖花生醬,都是一般店家吃不到的獨家口味,醬汁和肉品都是手工調製,在兼顧營養美味的同時,給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好吃的食材搭在一起要好吃是基本的,而台中西區漢堡推薦『凡仁手作漢堡』如何從平凡的漢堡中脫穎而出?靠的是獨特的靈魂醬汁,在平凡的創業道路上,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

☆屬於『凡仁手作漢堡』的不凡獨特!
☆低熱量手作漢堡,『凡仁手作漢堡』的獨特好滋味~

❣追蹤台中西區漢堡推薦『凡仁手作漢堡』的Instagram,不定期推出的限定、特殊品項或是臨時的開店休店資訊,都會在IG上及時公布喔,確保你能隨時隨地享受到『凡仁手作漢堡』的美味!

限定驚喜,限定美味✵

『凡仁手作漢堡』就是原來的『凡與不凡手作漢堡』依然陪伴著愛吃漢堡的大家喔🍔

台中西區手作漢堡推薦『凡仁手作漢堡』『服務項目』

◆不凡燒烤堡
◆黑松露菇菇堡
◆無糖花生堡
◆酒燉莓果堡
◆墨西哥辣莎莎堡
◆義式塔塔堡
◆經典原味堡
◆健兒不加醬堡
◆雙起司蔬菜堡(素)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