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里岸原住民餐廳

在台灣東部的美麗角落,有一處散發著土地芬芳的原住民餐廳,這裡不僅是美食的殿堂,更是一趟連結土地與原始情感的奇妙旅程,歡迎您共同啟程,探險在這片土地的美食之旅。

『阿里岸原住民餐廳』位於台東市,名字來自卑南族的「好朋友」,象徵三位好友一同合夥的美好夢想,其中一位創辦人自幼學習廚藝,家族經營原住民餐飲,為『阿里岸』注入了濃厚的原住民文化底蘊,這裡的創意源於長年的沉澱,而現在這群好朋友將這份創意完美呈現在每一道料理中,堅持台灣原住民餐點的精髓,以自家設計和經營,打造出一個兼具美食和文化的交流平台。

創辦人特別分享『阿里岸原住民餐廳』最具特色的特色餐點(如:大骨野味木桶湯、草繩刺蔥牛肉、紅藜壯壯雞飯、七彩水果炸鬼頭刀...等),「大骨野味木桶湯」:展現原住民的豪邁與熱情,湯上桌時,每位客人戴上手套,一人一隻大骨,挑戰大骨湯的熱情味覺之旅,「草繩刺蔥牛肉」:以台東在地的手工製作草繩,經心滷製牛肉,呈現淡淡的稻草香氣,將原住民的風土人情融入每一口,「紅黎壯壯雞飯」:將整隻雞去骨,搭配紅藜飯,在烤桶中悠悠烤製,讓雞肉的鮮美融入每一顆飯粒,散發淡淡的雞肉香氣,「七彩水果炸鬼頭刀」:融合當地水果與鬼頭刀魚,經店家精心烹製,上桌時搭配店家特調的水果醬汁,清新怡人,展現多元風味。

來到『阿里岸原住民餐廳』的客人,往往感受到新鮮、特別的氛圍,每一道菜色的擺盤都經過特別的設計與規劃,加上固定的表演時段,邀請在地歌手現場演出,為用餐的客人營造愉悅的氣氛,『阿里岸原住民餐廳』不僅是一個品味美食的地方,更是一個充滿熱情、歡笑的場所,完美詮釋了台東在地的民俗風情。

展望未來,『阿里岸原住民餐廳』不僅僅是一家餐廳,更是一個引領飲食觀念改革的中心,對於台東的原住民餐廳,創辦人說:「希望注入新的年輕思維,將在地元素深植在所有菜色中,並尋找青農、小農合作,立志讓原住民餐點展現不一樣的風采,讓更多人品味到這份獨特的美味」,雖然目前還處於初創期,但他們踏實打好基礎,期許未來能擴展到全台,將原住民餐飲文化發揚光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