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ER Time 她的時光-高雄三民半永久紋繡推薦,高雄三民美甲推薦

開業邁入第四個年頭的『HER Time 她的時光』,在美容領域中發光發熱。高雄三民半永久紋繡推薦『HER Time 她的時光』提供多項半永久紋繡服務,包括半永久飄霧眉、半永久霧唇,以及凝膠美甲等項目。筱櫻老師以專業技術和用心服務深受眾多顧客的信賴。

筱櫻老師起初從事護理工作,因為對美妝和流行服飾的熱愛,讓她在護理師生涯後轉向服飾業,累積了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在2020年爆發的疫情改變了她的生活軌跡,毅然決然的轉向一直渴望發展的紋繡技術。筱櫻老師在專業培訓課程中努力勤奮學習,甚至邀請親朋好友充當模特兒,進行多次免費實作,只為累積自己的實戰經驗。她堅持以真人實作,尋找最適合每個人臉型的眉型。

除了實作經驗外,筱櫻老師每年參加固定兩到三次技術進修的課程,不斷精進紋繡操作技術。憑著這些努力,提升了筱櫻老師的技術水平,也豐富了她的美感思維,確保每位客人都能獲得專業而完美的紋繡體驗。紋繡師的成功不僅聞名於卓越的技術手法,更在於與客人之間的溝通展現耐心和尊重,確保客人都能滿意的離開『HER Time 她的時光』。(ꈍᴗꈍ)

高雄後火車站霧眉推薦『HER Time 她的時光』提供多樣化的半永久紋繡服務,其中包括半永久飄霧眉、半永久霧唇、凝膠美甲以及Rica熱蠟除毛。

✵使用德國Goldeneye品牌的美容用品,包括半永久飄霧眉和霧唇所使用的有機色乳✵

✧通過ISO 9001
✧正常報關進出口來台
✧清關經台灣衛福部查驗通過
✧在歐洲通過醫療資質認證
✧德國原廠製造原裝進口

ღ美甲凝膠使用infin.Lin/PRESTO(日本品牌)

高雄捷運後驛站美甲推薦『HER Time 她的時光』為顧客提供安全的美容服務❤

越來越多人帶著美的概念開設美業工作室,筱櫻老師認為她的優勢在於面對面免費諮詢和親自操作眉型設計的溝通。不僅擁有豐富的實作經驗和專業技術,更深刻理解每位客人對自己形象的堅持,來到『她的時光』透過耐心的溝通,她能夠尊重客人的意見並同時提供建議,確保每位顧客都滿意且自信地離開。筱櫻老師致力於提供安全、專業、個性化的半永久紋繡服務,成為顧客心中值得信賴的紋繡師❣


高雄左營熱蠟除毛推薦『HER Time 她的時光』『服務項目』

◆半永久霧飄眉
◆半永久霧唇
◆凝膠美甲
◆Rica熱蠟除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