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爸手作坊』-台北西門手工皂推薦,台北紅樓客製化手工皂推薦

在這個化學成分充斥的世界中,人們對於天然、對身體無害的產品有著越來越高的追求,台北手工皂推薦『陳爸手作坊』便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以製作獨一無二的手工皂為己任,提供一種天然呵護的選擇。

創業需要勇氣與動力,而西門町天然肥皂推薦『陳爸手作坊』的初心源於對家人的關愛,為了讓打網球需要長期擦防曬的小女兒更方便將防曬洗掉,陳爸決心製作出適合運動者的沐浴皂,這個初衷,讓陳爸成為手工皂的製作家,專注於提供更天然、更貼心的身體護理選擇。

『陳爸手作坊』以手工皂為主打,推薦的明星商品是「旋轉皂-攜帶型肥皂」。每一個手工皂都經過冷製法的製作,需時2-3個月,因為堅持現做現賣,不量產,保證每一片都是精心製作的獨特之作。

在台北西門冷製肥皂推薦『陳爸手作坊』,製作肥皂不只是工藝,更是一種理念,使用大量的優質油脂和香料,每一塊肥皂都是用心而成,用最天然、對皮膚友善的原材料,製作出環保、不浪費的肥皂,陳爸希望每位顧客都能在現場體驗試用,因為每一塊肥皂都是按照客人需求製作,獨一無二。

對於陳爸而言,每一塊手工皂都是一種獨特的藝術品,為每位顧客提供專屬的身體護理體驗,未來,台北紅樓客製化手工皂推薦『陳爸手作坊』將持續努力,讓更多人認識手工皂的優越之處,並致力於研發更多符合顧客需求的天然產品,讓天然呵護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陳爸手作坊』也是文化部的文化幣合作店家喲!
領取使用期間自113年6月30日止,『陳爸手作坊』歡迎您的到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