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蔡爸我家廚房-新北永和獅子頭推薦,智光市場必吃美食推薦

隨著夕陽西下,隱匿在永和智光黃昏市場巷弄中的『蔡爸我家廚房』,是一處傳承五十年好滋味的美食寶地。蔡爸夫妻檔原本在便當工廠磨練手藝長達35年,後來悠然退休,於智光黃昏市場開店,以家常味和精湛廚藝,深植當地15年。

獅子頭是『蔡爸我家廚房』的招牌菜之一,精選新鮮黑豬肉絞肉,融入蔡爸的秘密配方,製作出層次豐富的獅子頭,透過巧妙的油炸技巧,獅子頭外酥內嫩,獲得飽滿的口感,再以滷湯悠悠燉煮,獅子頭充分吸收湯汁,香氣和肉汁在嘴中縈繞,構成一場味覺盛宴。

『不能錯過的經典美味』
⭕️回味無窮的招牌手工獅子頭
⭕️年度熱門醉豬腳
⭕️一吃再吃紅燒蹄膀、紅燒豬腳
⭕️平價美味的家常菜(古早味苦瓜、素炒茄子、四喜烤麩、酸菜毛豆、炒糯米椒、雪菜百頁)
⭕️圍爐必備佛跳牆、沙鍋魚頭

秉持著一貫的手藝與熱忱,『蔡爸我家廚房』致力於打造最道地的美味,每一道菜品都是對食材的認真對待,以及對味蕾的溫暖照顧,『蔡爸我家廚房』強調平實的價格,提供不只是料理,更是一場家的味道的饗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蔡爸最搶手的年菜組合上市啦!許多隱藏美味年菜等您來『蔡爸我家廚房』預定選購!

未來,『蔡爸我家廚房』將持續秉持著對食材的堅持和獨特的手藝,為顧客帶來更多令人驚艷的美味,致力於保留家常味的同時,也不斷創新,期望能夠讓更多人感受到食物的美好。隨時歡迎您前來『蔡爸我家廚房』,品味家的味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