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佩珊早點

位於屏東縣恆春鎮的『佩珊早點』,不僅是一家早餐店,更是這片土地上的味覺記憶。在這個角落,有一個溫暖的故事,一段15年的傳承,這是一個關於家的故事。

『佩珊早點』誕生於15年前,創辦人為了照顧年幼的小朋友,開啟了一段開店經營的旅程。當初的起點是為了生計,因小朋友太小無法請保母,於是開啟了早餐店的創業之路。起初並沒有雄心壯志,只是希望過好日子。然而『佩珊早點』逐漸走向專業,開始研發新的菜單,邀請村莊客人試吃,用心感受每一道菜的風味。食也選用最好的,不僅是自家喜歡,更是客人回流的原因。除了早餐店,還貼心配合當地民宿,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在這片土地上感受到家的溫馨。

『佩珊早點』的特色之一是「煉乳起司西多士」,這是一款在一般早餐店難得一見的美味。相較於傳統的油炸方式,堅持使用不加油的烹調方式,以鮮奶取代油脂,小火悉心煎製,為您獻上口感軟軟的美味享受。這款獨特的西多士不僅深受客人喜愛,就連店家的小朋友也情有獨鍾。此外也有好吃的鍋燒麵,以自家特調的沙茶湯頭而聞名,每一口都散發著濃郁的風味,讓客人回味無窮。這樣的美味,成就了佩珊眾多回流客人的口碑,以不斷創新的菜單和獨特的烹飪方式,為您呈現一場美味的早餐饗宴。

而創辦人也特別分享,為了給客人更貼心的服務,也有提供早餐外送,讓您即便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輕鬆品嚐到美味的早餐。並且也有滿額外送服務,您只需輕鬆點餐,就會將美味送到您手中,讓您享受到輕鬆便捷的用餐體驗,無論距離多遠,都是以最迅速、安全的方式將美味送達到您手中。為了確保服務品質,佩珊建議客人提前預訂,確保您在忙碌的日子中,也能夠及時品味到最精緻的早餐。

未來,『佩珊早點』將持續努力,計畫擴建新的分店,提供更多地區的居民和遊客品嚐到美味的早餐。目前正在積極規劃中,不論是自有店面或是租用空間進行整修,都是為了打造更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佩珊用心經營的堅持。

創辦人最後也表示:「期許未來的分店能夠成為社區的一部分,與當地居民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同時也歡迎遠方的朋友前來品味。在未來展望中,我們將持續秉持著新鮮、美味的理念,並透過多元的菜單和貼心的服務,為大家提供更多元、更具品質的用餐體驗。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期待未來與每個客人共同成長,共創美好的早餐時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