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ttracafe-Taipei 爾淬咖啡-台北咖啡廳推薦,行天宮必去咖啡廳推薦

什麼樣的咖啡才可以吸引你?『Attracafe’-Taipei 爾淬咖啡』帶給你無法抗拒的咖啡的魅力!

『Attracafe’-Taipei 爾淬咖啡』位於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附近,極致的個性黑色裝潢,特殊的磁鐵設計概念,十分引人注目。『爾淬咖啡』外觀讓人誤以為是一間潮流店,半開放式的空間展示了異業結盟合作的服飾,透過與不同品牌的合作,以咖啡為媒介進行跨界創作,讓咖啡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互相啟發出不同的創意,為顧客呈現多元的『爾淬咖啡』體驗。

☕『爾淬咖啡』以義式咖啡為基礎,風味獨特,提供顧客多元選擇。
Black-美式咖啡
White-咖啡拿鐵
Sparkling-氣泡咖啡
Espresso

☕Trio 三重奏:
製作工序複雜且仔細,咖啡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Trio 三重奏是由美式、卡布、Espresso三種不同咖啡,從較淡的美式喝到Espresso,讓你體會到三種咖啡的層次變化。

☕黑糖咖啡拿鐵:
來杯黑糖拿鐵療癒辛苦的自己吧!濃密的奶泡搭配上黑糖非常順口,尤其在寒冷的冬天,讓你感受特別的溫暖。

🌟法式達克瓦茲:
來自法國的手工甜點達克瓦茲,被稱為馬卡龍的姊妹,結合法式精緻工法,冷凍時口感酥脆,放置一段時間後口感鬆軟輕盈,搭配竹炭拿鐵、莓果、抹茶紅豆三種內餡,別有一番滋味。

在台灣,咖啡店林立,但在『Attracafe’-Taipei 爾淬咖啡』,咖啡不僅是飲品,更是一種態度。店長堅持對咖啡豆的高要求,追求品質、風味、獨特性,希望每位顧客都能在最放鬆的情境中品味到最高品質的咖啡。

以咖啡為根本,『Attracafe’-Taipei 爾淬咖啡』將繼續走入大眾生活,將咖啡調配提升成一門藝術,為顧客呈現更多元、更高品質的咖啡文化。未來,將持續拓展與不同品牌的合作,提供更多元的咖啡體驗。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在這裡感受到咖啡所帶來的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