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一家炸物飲品』-苗栗鹽酥雞推薦,苗栗炸物飲品推薦

難以抵擋的迷人香氣!
苗栗鹹酥雞推薦『有一家炸物飲品』獨特的口味給你一場味蕾的饗宴!
引領大街小巷的傳統炸物精神-『有一家炸物飲品』✶

一靠近,就能被濃濃的誘人香氣深深吸引,老闆和老闆娘熱情的招呼及親切的微笑,讓你就像回到家一樣,簡單的裝潢、整潔的環境,享受炸物飲品的天堂!不只是一份炸物,更是一種口味的追尋。

專業口碑、用心服務、品質至上,將傳統小吃用心傳遞家的溫馨呈現出獨樹一格的美味。多種品項的炸物和飲品,先把熱量放一邊,美食當前,絕對不能輕易放過 (ꈍᴗꈍ)

✵『有一家炸物飲品』必點品項✵

♡無骨鹹酥雞-外酥內嫩,不用擔心咬到骨頭,可以大口吃肉!
♡魷魚-酥脆的炸衣裹著有嚼勁的魷魚,一定是必點的品項!
♡芋粿條(鹹)-香濃的芋頭味,Q彈鹹香,不能輕易放過的好滋味!
♡檸檬汁/檸檬冬瓜-獨家熬製,搭配炸物,清爽又解膩。
♡多多綠-經典的滋味,特調的比例,滑順又爽口

『有一家炸物飲品』的炸物特色不僅在於選料上的用心,更在於特調的胡椒粉。
與一般的炸物店不同,香甜回甘的胡椒粉,不死鹹、不嗆辣,和炸物小點的油膩感完美中和,新鮮蒜頭碎搭配上爽口洋蔥的微辣,綜合辛辣感,豐富你的味蕾,讓人愛不釋手❣

來一場驚喜的美食之旅,朋友聚會中最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就是炸物和飲品,『有一家炸物飲品』一次滿足你,好吃又不油膩!在繁忙的生活中,夜市小吃情懷的溫暖所在❣

☆『有一家炸物飲品』五星好評☆

ღ東西好吃😋老闆娘超客氣,態度100分 …
ღ闆娘超熱情❤️‍🔥服務滿點👍🏻東西也好吃~加辣有甜甜的味道,買好幾次了!第一次來時被闆娘的服務驚艷到,吃了這家不會想買別家🥰
ღ老闆夫妻人好親切,炸物好吃不油膩,好喜歡銀絲卷,外表不會炸得很硬、微酥脆、內軟綿,重點不油!完全沒有,很厲害!


苗栗人氣炸物推薦『有一家炸物飲品』『服務項目』

◆鹹酥雞
◆魷魚
◆炸物小點
◆飲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