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

~南投秘境!多肉植物天堂~
南投多肉植物首選『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創辦人徐老師於《多肉植物》專業領域中,長達8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徐老師因著自身熱愛《多肉植物》,便讓徐老師打造了一個屬於《多肉植物》的天地,『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佔地高達2000多坪,農場內分為兩大區域:
👉一區為多肉植物展示區:
多達24棟溫室(18棟為批發專用、6棟為開放賣場)+公園
👉一區為DIY手作區域:
共有3間教室,歡迎團體客或散客預約

2024年2月3日『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正式對外開放,這裡不僅提供多肉植物的買賣、批發、零售、培育,更致力打造《多肉組盆DIY教室》,創辦人與我們分享,『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期待成為2024埔里親子必去景點,透過手工DIY的共同創作,為親子之間的關係大大升溫,南投親子活動首選,就在『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

南投多肉植物批發『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一踏入農場,彷彿來到一座多肉植物森林,農場內的每盆多肉植物,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其中受人歡迎的韓國進口多肉植物,由創辦人徐老師親自挑選,這裡的多肉擁有各種不同豐富色澤、造型多變的多肉植物,讓人驚喜不已,這是一個讓大小朋友都捨不得離開的地方,埔里多肉植物推薦『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適合每一個深愛多肉植物的您。

南投多肉植物專賣『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提供專業養植知識分享,無論為初次養植多肉植物的新手、或是資深肉友,都能在專業建議下,找到適合居家養植的多肉植物,為忙碌的生活,帶來更多療癒。埔里一日遊推薦『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於農場內,除了可以欣賞美麗的《多肉植物》,還可以親自體驗組盆DIY手作的樂趣,從中學習如何照顧《多肉植物》,埔里DIY手作課程『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透過不同品種的《多肉植物》的組合,創造專屬個人特色風格的《多肉組合》,無論送給親友作為節日的祝賀禮,或是自用作為家中、辦公室的擺設,都能呈現100%的幸福。

埔里IG打卡景點『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農場設有一座公園,讓遊客們欣賞完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後,可以在公園內散步、休息、打卡、拍照,埔里假日必去首選『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貼心為開車到訪的遊客朋友,提供【專屬停車場】,完全不必擔心停車空間的問題,2024南投埔里新景點推薦『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

『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也提供同樣喜愛《多肉植物》的朋友們(簡稱:肉友),在FB社團裡分享與交流,社團內除了可以互相交流養植的心得與經驗外,創辦人徐老師也與時俱進,不定期的在社團內分享最新《多肉植物》資訊,與肉友們一同分享多肉的無窮魅力。

《多肉植物》名稱由來:
植物在土壤乾旱的條件下,擁有肥大的葉片或根莖,看起來肉嘟嘟的十分可愛,因得此名。

買賣.批發.觀光.DIY
療癒滿分✖️幸福滿分
台灣必訪多肉景點
『最愛多肉植物教育農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