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iss M 覓思美學-土城臉部護理推薦,土城髮際線推薦

隨著美容技術的精進,大家對於愛美的細節也會更加要求,位於新北土城的『Miss M覓思美學』用專業、用心的服務,呵護每位來到『覓思』的顧客,幫你做好皮膚管理,展現自信美!

闆娘17歲開始她的美容生涯,從美容助理踏入這個領域開始學習。美業這份工作是闆娘所喜歡的,把喜歡的興趣做得開心,就不像是在工作一樣乏味,多年的付出也結出甜美的果實,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室『Miss M覓思美學』。

美業對闆娘來說不僅僅是工作,更是一種愛美的藝術,一種用心傳遞美麗的方式。將這份興趣的熱愛,轉變成她創業的動力,也從顧客身上找到共鳴,感受到美的力量 (ꈍᴗꈍ)

每個人對於美的追求不僅僅停留在外表,更是一種對自己愛的表現。『Miss M覓思美學』所有的美容產品,從精油、紋繡色乳到精華液各種美容產品,皆選用天然安全無毒的原材料,確保每一位顧客都能在享受服務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被呵護和疼愛的溫馨♡

『Miss M覓思美學』所使用的商品品牌都是經過嚴謹挑選,來自法國巴黎的SOTHYS、義大利的TEN等前百大沙龍品牌,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不僅是對品質的堅持,更是對顧客尊重和用心呵護的承諾。

『Miss M覓思美學』不僅有美容美體的服務,還有屬於個人的客製化粉霧眉、FA8毛囊感髮際線填補等項目,讓來到『Miss M覓思美學』的顧客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愛美的喜好,找到最合適的美麗方式❤


ღ根據需求打造訂製級的專屬服務-『Miss M覓思美學』
ღ『Miss M覓思美學』一對一的專屬保養,愛護肌膚

『Miss M覓思美學』『服務項目』

❣隱形髮際線
❣男神眉
❣粉霧眉
❣臉部護理
❣美國FT養色技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