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実正拉麵(實正拉麵)

在這個匆忙的生活中,有些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彷彿是一碗濃郁的湯,總是溫暖人心。而今,我們將一同探索一家特別的拉麵店—『実正拉麵(實正拉麵)』,這不僅是一家餐廳,更是一段濃濃的滋味人生。

『実正拉麵』的故事起源於一位對拉麵充滿熱情的創辦人。曾在一家優質拉麵店品嚐過美味,他深知拉麵的濃郁是一種無法忘懷的饗宴。因此,心中懷著對這份美味的熱愛,他踏上了自己的拉麵創業之路。經過連鎖店兩年半的刻苦學習,他不僅掌握了拉麵的精髓,更在這段時間裡成為了一位傑出的店長。然而,他始終懷著一份「擁有屬於自己的拉麵店」的夢想。於是,在2023年11月29日,実正拉麵如期開幕,散發著滿滿的幸福滋味,等待著每位品味者的到來。

『実正拉麵』的湯頭不僅濃郁而且清爽,讓您每一口都充滿驚喜。特別設計的湯底,使用全雞、大量雞骨和豬大骨,經過高達136度的熬煮,確保湯中的每一絲精華都完美呈現,另外製作湯頭的方式採用與多家日本拉麵名店,相同的技術,為了就是要呈現最美味的拉麵給每一位客人。創辦人的願望是:「讓每一位品嚐者都能盡情享受湯頭的美味,一口接一口,直至湯碗清空。」

而在店內引以為傲的招牌口味就是香濃的「雞豚味噌拉麵」。這款拉麵不僅突顯湯頭的濃郁,更以獨特的醬汁打造出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為了提升拉麵的鮮味,創辦人特別使用特製的鯖魚醬汁,這不僅為湯頭增添了深度和層次,更帶來了愉悅的風味。當您品嚐香濃雞豚味噌拉麵時,都能感受到湯頭的濃郁及香氣的昇華。

為了提供一個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実正拉麵』採用開放式廚房的設計,讓每位光臨的顧客都能近距離觀賞到廚師們巧手製作每一碗拉麵的精湛技藝。這不僅使整個用餐過程充滿了活力,更讓顧客們沉浸於美味的誕生過程。創辦人深知顧客的體驗是他們努力的方向。因此不斷努力提升顧客的感受,將用餐不僅僅視為填飽肚子的行為,更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創辦人最後表示:「目前実正拉麵尚未考慮擴張分店,因為知道製作一碗高水準的拉麵是一項高難度的任務。每一道工序、每一個比例都是在現場精心調配的,因為我們相信,只有現場的手藝才能呈現最細緻、最美味的風味。未來,実正拉麵的目標是在當前基地上繼續精進,將湯頭和麵條的味道發揮到極致,感謝大家對実正拉麵的支持,期待未來與您共同品味更多美味的時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