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北河莊園-苗栗公館主題民宿推薦,苗栗中國風民宿推薦

✵4月中後-5月中有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5月份的桐花季✶
預約『北河莊園』,就可以欣賞到這片美麗❣

國內旅遊興盛,各種飯店和民宿應有盡有。您不能錯過苗栗公館鄉特色民宿推薦『北河莊園』這個特色主題民宿,『北河莊園』有著奢華的江南風庭園,傳統中國文化風味的佈置細節,彷彿置身宮廷劇場景,快到『北河莊園』體驗不一樣的特色主題民宿之旅。

苗栗特色民宿『北河莊園』位於苗栗公館,民宿有著引人注目的花格窗,和江南庭園風格設計的民宿外觀環境,走出戶外可以享受環境的四季變化,伴著花香及蟲鳴鳥叫,在大自然裡享受平靜,欣賞迷人的景色。

『北河莊園』有六間精緻四人房,以花梨木家俱搭配中式設計,充滿濃濃的傳統中國文化風情,房內擺放氣派的官帽椅,就像身處宮廷劇的古代場景,可以坐著品論天下事(ღˇ◡ˇ)房內從擺設到備品都不馬虎,選擇五星級飯店指定御用備品,也響應環保、健康、愛地球的理念!

來到『北河莊園』,除了享受戶外獨特的美景之外,您也可以在民宿內享受豐富的的活動設施,『北河莊園』提供古裝服飾,可以穿上古裝在民宿拍照留念。老少咸宜的卡拉OK展現好歌喉,讓您與家人好友開一場獨特的包棟派對。

不論是和三五好友相約,還是家庭出遊,想要享受包棟的獨享空間,和美好的戶外景色『北河莊園』會是大家一同享受相處樂趣,共度美好時光的理想民宿。

❤來趟『北河莊園』之旅,享受相聚的幸福❤
❤走進大自然的擁抱,感受『北河莊園』的古典風情❤


苗栗公館鄉主題民宿推薦『北河莊園』『服務項目』

◆江南風庭院
◆中國風民宿
◆團體包棟
◆古裝服飾
◆卡拉OK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