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台中汽車方向盤推薦,台中造型方向盤推薦

當我們踏進汽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的那一刻,彷彿融入了車輛的脈搏,這不僅僅是一種操控,更是一種感受,一種對車子靈魂的理解,而對於長時間駕駛者來說,方向盤的握感更是至關重要,『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以其卓越的人體工學設計和創新的技術,為駕駛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方向盤操控體驗。

「握感」是每個駕駛最熟悉的部分,尤其是對於時常長時間開車的駕駛,方向盤的握感更是影響行車穩定度及舒適度,『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採用人體工學設計、運動化風格、直徑比原廠小、握把特別加粗設計,讓握感體驗更好、更扎實,保留了原廠按鍵和氣囊,確保方向盤功能和安全性完全不受影響。

『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是專業方向盤製造商,除了幫許多知名車廠作方向盤代工,更是製作各大車廠造型方向盤的供應商,光是外銷市場就已經營超過二十年!整個方向盤從開模到製程都是台灣製造,『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團隊運用厚積多年的專業結合精湛工法,製造出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向盤,並通過歐、美、日等多國測試,兼顧細緻美觀的同時,更講究靈活的操駕感受,店裡面方向盤有很多選擇,只要官網上有的這裏都找的到,當然想現場試握、直接體驗也是沒問題的。

來到現場老闆會先說明方向盤的材質及保固服務,確認好款式及客製化的選購後,就會著手施工,『細活CEEHOR』的產品都是自產,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聯絡,老闆會非常樂意提供服務!也是因為自產不光品質穩定、價格更是回饋給消費者,更有業界獨有碳纖維材質終身保固!平把方向盤除了造型更好看,更是讓腿長的駕駛在操駕上也會更舒適不卡腿,目前有提供安裝的車款都可以在『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的官網查看,除了可以到台中實體店面安裝外,也可以從網路下單到『細活CEEHOR』合作的店家安裝,北中南都有合作店家,非常方便!『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是純更換方向盤,所以不會動到任何電路,對於保固也不會有任何影響,整體施工時間也是非常快速的喲!

款式多、品質優秀、保固服務時間長,這不僅是『細活CEEHOR』的服務承諾,更是對客戶的責任擔當,『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始終秉持著專業、誠信、創新的服務理念,以客戶至上的態度,為每一位駕駛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細活CEEHOR』將持續努力,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服務品質,『細活CEEHOR-專業汽車方向盤』將繼續關注市場動態,持續開發新產品,擴大服務範圍,成為造型汽車方向盤領域的領先品牌,為駕駛者提供更專業、更舒適、更安全的操控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