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維納絲冰淇淋 VENUSS ICE CREAM-頂級微醺冰淇淋

「維納絲 VENUSS ICE CREAM」主打微醺冰淇淋,讓冰淇淋不再是甜點,而是我們舒壓最頂級的享受!

✨創下千人試吃 ✨96.25%超高滿意度!

誰適合微醺冰淇淋?

✨獨自放鬆追劇的你! ✨情侶約會甜蜜時刻!
✨姐妹淘心歡聚時刻! ✨又解壓又好吃的劃時代冰淇淋!


『維納絲冰淇淋 VENUSS ICE CREAM』來台灣啦!
獨創口感的頂級絲滑冰淇淋,帶著愉悅的心情品味幸福,讓幸福甜而不膩!不論是要延續愉悅的心情,或是轉換不開心『VENUSS ICE CREAM』為您帶來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以愛神維納絲為品牌命名,蘊含著無盡的浪漫情懷,將人們的各種情感帶入,從青澀的初戀,延伸到怦然心動的告白,再變炙熱的我愛你,每一階段的情感都如同冰淇淋的口感般絲滑濃郁,『維納絲冰淇淋 VENUSS ICE CREAM』以最頂級的原料,換做一杯一杯美味的幸福冰淇淋❤

微醺冰淇淋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原料和口感。『維納絲冰淇淋 VENUSS ICE CREAM』80%以上的原料來自比利時,保證了品質的頂級享受。每一季推出的2-3種新口味,都會帶來甜蜜的幸福,讓您在品味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刻❣

✨微醺系列包括1%至5%不等濃度的微醺冰淇淋,讓人們在品味幸福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微醺的愜意。

♡ FirstLove 初戀(草莓櫻桃接骨木花酒)微醺度1%
成份:草莓、櫻桃、接骨木花酒
以純草莓研製的草莓冰淇淋基底,每一杯都能嚐到特選「波士頓去籽大櫻桃」,伴隨著接骨木花酒的香醇,彷彿又回到了初戀時的青澀美好,,營造出一份甜蜜的愛戀滋味❣
初戀的悸動,讓愛情就像綻放的花朵,成為心中最美的初戀!
✶這個口味是獲得女性100%喜愛度的口味!酸甜適中,只有維納絲能夠「完整吃到多顆去籽大櫻桃」!

*獨享杯(3.5oz):3-5顆、豪享杯(16oz) 15-18顆

♡ I Love You 我愛你(巧克力白蘭地)微醺度3%
成份:比利時巧克力、VSOP白蘭地
濃郁的苦甜風味,搭配微醺的白蘭地譜出一段難忘的戀愛樂章,猶如⼀場浪漫的約會,置身於浪漫的氛圍,融合了甜蜜的情感和獨特的風味。
✶市調後,很多人以為白蘭地味道難以接受,吃之前本來就不會去喝白蘭地或其他烈酒,這個口味100%反轉了一般人的想像,苦甜巧克力非常搭白蘭地

♡ Reveal Love告白(蘭姆葡萄威士忌)微醺度5%
成份:蘭姆葡萄、蘇格蘭威士忌
蘭姆的柔和與葡萄的甜美,配上威士忌濃厚的韻味,就像沉醉在一場深情告白中,豐沛的戀愛悸動。
✶這個最濃,微醺最明顯,要呈現出告白的心動感覺所以最為濃烈!
女性喜愛程度91%,不喝酒的女性也能恣意享受甜品的極致薰陶

✨極緻系列的冰淇淋,不含酒,適合所有人群享用。

✧ Missing You想你-極致抹茶QQ
成份:手工日式白玉、靜岡抹茶
抹茶濃厚苦甜的香氣以及麻糬的柔軟口感相互融合,就像對戀人深深的思念,每一口都吃的到QQ麻糬,如同溫暖的懷抱。

✧ Falling in love熱戀-焦糖巧脆鹽之花
成份:巧克力脆片、義大利焦糖、法國海鹽-鹽之花
焦糖、巧克力脆片、海鹽交織融合,如同戀人間的甜蜜,帶一點微鹹情感,加上驚喜口感,形成一場激情的戀愛火花!
✶這個口味經市調後,得到男性支持率高達85%,不愛吃甜食的男生也能夠喜歡的口味!

想在生活中增添一點愛情的甜蜜滋味嗎?用絲滑柔順的『維納絲冰淇淋 VENUSS ICE CREAM』,展開一場甜蜜的微醺幸福吧❣


✵官網下單-下單日+3天就能收到冰淇淋喔✵

✵『維納絲冰淇淋 VENUSS ICE CREAM』歡迎北中南各大餐酒館合作,成為餐酒館的微醺療癒甜點✵



『維納絲冰淇淋 VENUSS ICE CREAM』『冰淇淋口味』

◆微醺系列冰淇淋.

♡First Love初戀-草莓櫻桃接骨木花
♡I Love you我愛你-巧克力白蘭地
♡Reveal Love告白-萊姆葡萄威士忌

◆極致系列冰淇淋

✶Missing You想你-極致抹茶QQ
✶Falling in love熱戀-焦糖巧脆鹽之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