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忠伃美-彩雲四季農園

每一口新鮮的水果,都是大自然的恩惠,蘊含著陽光和土地的溫暖。它們不僅帶來了美味,更是身心的慰藉,讓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豐盈。無論是在晨曦中咀嚼一口清新的水蜜桃,還是在午後享受多汁的水梨,每一個水果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讓人無法抗拒。

在這個忙碌的都市裡,有一處被稱為『忠伃美-彩雲四季農園』的綠洲,它不僅是一個果園,更是一個充滿故事和生命力的地方。我有幸與闆娘聊聊農園的創立故事。闆娘謙虛地分享道,其實她並非出生於農家,而是因緣際會來到了這片果園。她的丈夫一直以來都是果農,而她則是因為親戚的關係而來到了這裡工作。

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結為連理,共同承擔起了農園的經營。然而,命運的轉折讓他們不得不面對政府的政策,老家的果園被迫關閉、撤出。但他們並沒有放棄,而是選擇繼續承租其他土地,堅持做下去,繼續他們的果農夢。

來到『忠伃美-彩雲四季農園』,您會發現這裡最引以為傲的農產品是各式各樣的水果,而其中以梨子、李子類的水果最為豐富多樣。闆娘告訴我,農園種植西瓜李和日本蜜李等品種眾多,每一款都經過精心栽培,確保品質的優良。此外,近年來水蜜桃的產量也快速增加,為顧客提供更多選擇。另外,在『忠伃美-彩雲四季農園』,您還能品嚐到來自甜柿的甜美滋味,每一顆水果都是由闆娘他們用心栽培的成果,保留了大自然的純淨風味。

在訪問中,闆娘坦言,農園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水果產值的不穩定性,時常面臨開花不順、缺水等問題。特別是在旱季來臨時,挑戰更是倍增。面對這些困難,他們不得不在收成與品質之間做出抉擇,是繼續採收還是等待更好的時機?這是他們每一年都要面對的抉擇。然而,不論面對多大的挑戰,他們總是堅持勇敢面對,提前做好準備,努力克服困難。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守護他們的果園,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品嚐到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

而『忠伃美-彩雲四季農園』也以獨特的種植與管理技術脫穎而出。闆娘也跟我透露,他們不使用殺草劑,堅持對果樹的友善,主張綠色農耕,因此採用了人工砍草的方式來管理農園。這樣的做法不僅減少了對環境的污染,更讓農產品更加純淨、安全,讓消費者們吃得安心、放心。

在農業永續發展方面,『忠伃美-彩雲四季農園』也有獨特的計劃和做法。闆娘透露,他們致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因此在砍草和打藥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為了減少化學藥劑對果樹的影響,他們採取了一些方法,例如砍草的次數增加,打藥的頻率則減少,他們不喜歡對果樹過度使用化學藥劑,這不僅能夠減少對環境的污染,更能夠保證農產品的品質和安全。

最後,我們與闆娘談到了未來的發展展望。她坦言,最大的期待就是看到自家的水果能夠被更多人品嚐到,讓大家能夠品味到果農的辛勤與熱情。雖然只是一個小農,但他們一直在努力經營,希望能夠將自己的水果送到每一位消費者手上,讓大家吃得開心滿足。這個充滿溫暖和期待的夢想,不僅是對自家農園的期許,更是對整個農業的美好未來的向往。期待『忠伃美-彩雲四季農園』在未來能夠繼續茁壯成長,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新鮮水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