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鮮小將

當談及海鮮,我們不禁聯想到海風拂面、海浪輕拍岸邊的情景,以及那一盤盤色澤鮮豔、滋味鮮美的海鮮大餐,海鮮以鮮美的口感和營養豐富的特性,一直以來都是人們餐桌上的熱門選擇,從潮濕的海岸線到熱鬧的魚市場,海鮮的魅力無處不在,它承載著大自然的恩賜和海洋的神奇,隨著美食文化的發展,對於海鮮的喜愛更是與日俱增,成為了人們品味生活的一部分。

在繁華的板橋青翠市場裡,藏著一家深具故事的海鮮店『海鮮小將』,走進這個擁有40多年歷史的老店,彷彿踏入了一個充滿海洋風情的世界,這家店的創辦人,就像是一位掌舵的船長,引領著顧客們穿越在美味和溫暖之間。

『海鮮小將』並非一時興起的新店,而是憑藉著多年的累積與努力,在地服務已有數十載,創辦人告訴我們,當初成立的初衷就是想要為更多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海鮮產品,因此創立了團購群,將好風味傳送到各個角落,不僅如此,他們更提供宅配服務,讓遠在他處的顧客也能品嚐到新鮮美味。

『海鮮小將』的海鮮水產、即時料理以及各式食材,無一不展現著對品質的堅持,每一樣商品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將顧客的健康放在首位,確保他們能夠安心享用美食,在『海鮮小將』,您不僅可以找到最新鮮的海鮮,還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和家的溫暖。

而創辦人也告訴我們,『海鮮小將』秉持著『服務、效率、責任』的經營理念,始終如一地致力於提供多樣的海產,並配合快速清理冷凍作業,確保每一份海鮮都是新鮮絕佳的,他們堅信,只有以「最新鮮」和「最多元」與「服務」為信念,才能夠在業界站穩腳跟,贏得顧客的信任與支持,這種堅持不懈的追求,正是『海鮮小將』永續經營的不竭動力,也是他們向著更高目標邁進的信心所在。

在採訪中,我們得知海鮮小將不僅擁有豐富的海鮮產品,更有著『海鮮小將』對服務、效率和責任的堅持,他們用心經營每一道菜品,用心對待每一位顧客,用心守護著這份熱情和信任,這樣的堅持,讓『海鮮小將』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海鮮天堂。

談及未來發展,創辦人表示將繼續擴大電商和團購服務,他們深知市場和客戶需求的變化,將不斷靈活調整產品線和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海鮮小將』的願景和目標就是為顧客提供更多元、更優質的海鮮產品,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來自大海的溫暖和美味。

走進『海鮮小將』,就像走進一個充滿希望和溫馨的海洋世界,每一次品嚐都是對生活的感激,每一個微笑都是對海鮮小將的讚美,讓我們一起期待,『海鮮小將』未來更美好的發展,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和溫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