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地生命禮儀社

基隆生命禮儀推薦『美地生命禮儀社』,創立於西元2012年,多年豐富實務經驗,專營:生命禮儀諮詢、禮儀流程規劃、中西式禮儀服務、環保自然葬、 撿金晉塔、對年合爐…等,一條龍全方位生命禮儀服務,秉持「真心、用心、暖心」的服務理念, 多年來協助無數家庭送親友最後一哩路,陪伴家屬度過最難熬的時刻,成為家屬最可靠的後盾,讓逝者的終點得以圓滿。

基隆專業生命禮儀公司『美地生命禮儀社』,以家屬的心為心,深知在接獲噩耗時,家屬徬徨無措的焦慮心情,貼心24小時線上服務,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一通電話,皆能提供最有溫度的專業諮詢,將生命禮儀視為神聖的工作,價格平實、公開透明、清寒免費,致力為每一名逝者,辦一場風風光光的畢業典禮。

不只有傳統的中式、西式喪禮,『美地生命禮儀社』也提供環保自然葬服務,如:樹葬、花葬、海葬等,不進塔、不立碑、不造墳,在節省土地資源的同時,也保留對生命的尊重和追憶的延續;基隆禮儀師『美地生命禮儀社』,仔細聆聽家屬的需求,以專業角度提供多元化的禮儀建議,結合家屬對摯愛的敬意與祝福,完美規劃告別式,讓每一個細節都符合家屬的期望,真正做到不留遺憾。

因為專業,所以能為您規劃最好的告別
因為用心,所以能為您留下最美的回憶

基隆生命禮儀首選
『美地生命禮儀社』
完美送行,圓滿道別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