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自由室Freestyle Studio

跳舞是一種釋放情感、表達自我的方式,也是許多人追尋自由與快樂的途徑,無論是在歡樂時刻中舞動身姿,還是在挑戰時刻中找尋自我,跳舞的美妙在於它超越了語言、文化,將人們的心靈連結在一起,然而對於許多熱愛跳舞的人來說,他們需要一個地方,一個空間,讓他們盡情練舞、探索舞蹈的奧秘,正因如此,舞蹈工作室或舞蹈教室的存在變得至關重要。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自由室Freestyle Studio』,其創立的契機源自創辦人對跳舞的熱愛,在一次次熱情的舞蹈中,她深深感受到跳舞的魅力,也明白到跳舞需要一個適合的場所和環境,因此她毅然決定以自己的熱情和對舞蹈的理解,創立了這個獨特的舞蹈學習空間『自由室Freestyle Studio』,這不僅是一個提供舞蹈訓練的場所,更是一個讓人們在自由自在中盡情展現舞蹈才藝、感受舞蹈魅力的溫馨天地。

對於『自由室Freestyle Studio』無人舞蹈教室與傳統舞蹈教室的最大區別,創辦人強調在於時間的靈活性,傳統舞蹈教室常常要配合固定的課程時間和老師的時間表,這對於許多上班族或繁忙人士來說,是一大障礙,而在自由室,學員可以自由預約上課時間,不再受時間的束縛,使得即使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也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時段,盡情享受跳舞的樂趣,這樣的設計讓人們不再受到時間上的限制,讓舞蹈學習變得更加自由自在。

在自由室學員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自由,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節奏和進度自由學習舞蹈,不受限於傳統課堂的框架,這種自由度不僅讓學員感受到舞蹈的樂趣,更能夠激發他們的創造力和熱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舞蹈風格和步伐,這些風格和步伐得到了充分的發揮和展現,透過自主學習的方式,學員能夠更加深入地理解舞蹈的精髓,提升舞蹈技巧,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舞蹈之美。

創辦人進一步指出,除了提供自由學習的空間外,『自由室Freestyle Studio』還配備了專業的腳架,方便學員錄製自己的舞蹈動作,這不僅讓學員可以在課後複習和檢討自己的表現,更能夠紀錄下自己舞蹈的成長過程,成為珍貴的回憶和見證,因此自由室不僅是一個舞蹈學習的場所,更是一個讓人們盡情展現自我、追逐夢想的溫馨樂園。

「或許你會疑問,自主學習與專業指導之間的平衡該如何達成呢?」對此,創辦人解釋道:我們可以根據學員的需要媒合合適的老師,以手把手的方式進行教學,幫助學員加強舞蹈技巧,這種教學模式不僅讓學員能夠在自主學習的過程中保持靈活性和創造力,同時也確保了他們能夠得到專業的指導和支持,讓每一位舞者都能在舞蹈的世界中自由、自信地展翅飛翔。

當被問及『自由室Freestyle Studio』未來的發展計劃或期望時,創辦人坦言,雖然目前的教室已經有了10坪的空間,但他們憧憬著擁有更大的場地,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和舞者們的熱情,他們計劃與經紀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更寬敞、更舒適的舞蹈練習空間,讓更多人能夠在這裡盡情展現自己的舞蹈才華,享受舞蹈帶來的快樂與自由。

最後,我問創辦人對於想要在『自由室Freestyle Studio』學習舞蹈的人有何鼓勵或建議時,創辦人用柔和而充滿鼓勵的語氣說道:「無論你是專業舞者還是初學者,走進『自由室』,就是走進一個充滿自由和激情的世界,跳舞不僅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是情感的宣洩和靈魂的擺脫,我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放下包袱,盡情享受跳舞的樂趣,勇敢地追求自己的舞蹈夢想,在這裡你將收穫到更多,不僅是舞蹈技巧的提升,更是內心的成長和自我價值的提升,所以不要害怕,勇敢地跨出第一步,讓跳舞成為你人生中最美麗的旋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