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磐算-命理推薦,算命占卜推薦

✵談談你的命盤✵

算過紫微斗數的朋友,應該都見過一張命盤,命盤上有著密密麻麻的星曜名詞和宮位,而命盤上包含的資訊有你本身具備的特質,每年、十年、流年的月日時所有的資訊,這就是一張您專屬的人生地圖。

與生俱來的特質、條件,從小到老會走什麼運、遇到什麼樣的人、遇到麼事,都能鉅細靡遺的呈現在命盤上,大家都會在乎自己的命運怎麼樣,然而,當命理師說出一些聽起來很厲害或是很糟的格局,再告訴我們很多不易理解的專業術語,多數的人就會開始在意,可以過著愉快順遂的人生,或是膽戰心驚的過著接下來的人生。


✧『磐算』的命理師用淺顯易懂的比喻來說明✧

若是你的命格是一台高級的瑪莎拉蒂跑車,聽起來好像很棒,但是車若沒有油,也只能放在車庫長灰塵;抑或是開著拉風的跑車硬要去司馬庫斯,最後也可能是卡住等待道路救援。
或許你的命格是一台平實的皮卡,油箱滿滿,又是4WD大馬力,上山下海無所不能,反而舒適!

命理師的工作就是要讓您了解,您帶了什麼裝備和條件來到這世上,順便看一下還缺少什麼,再告訴您人生的路上會遇到什麼人、事、物;該如何撥開迷霧找到正確且適合自己的道路,並不是來嚇人的!

命運可以改嗎?
若是不能改,也無須大費周章請命理師算命,因為結果無法改變,只有在更了解自己之後 ,有決心改變就會有不同的結果,看到不同的方向,這就是所謂的改運!

紫微斗數-結合西洋占星術及中國易經,經過數千年統整演繹的知識,複雜及準確的程度不可而喻,若只是受過粗略的學習或訓練的命理師,往往可能造成解讀錯誤,而讓命主誤會。

命理師不是靈媒,不會通靈更不會起駕,而是依據各派別特有的解盤手法,用理性、客觀及邏輯的思考去推論,把事實呈現,讓您了解自己的未來。

保持開放的心態去看人生的地圖,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


📍加LINE預約『磐算』,線上了解您的人生地圖📍


『磐算』『服務項目』

◆紫微斗數
◆命理
◆算命
◆占卜
◆擇日
◆命名
◆合婚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