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浪花寵藝寵物美容-新北寵物美容推薦,三峽寵物住宿安親推薦

每一個毛孩子都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他們帶來的喜悅和溫暖溫暖了我們的心房。而當我們想要給予他們最美好的寵物美容,『浪花寵藝寵物美容』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從原先小小個人工作室到現在的『浪花寵藝寵物美容』,哥哥姐姐將對於寵物的熱情融入到了工作中。他們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寵物美容師,對他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熱愛與責任。哥哥姐姐深知毛小孩都是主人生命中的一份子,應該受到最好的照顧與呵護。

在『浪花寵藝寵物美容』,毛小孩們都像家人一樣被呵護和尊重。從洗澡、修剪到造型,每一個步驟都經過精心的安排和細心的呵護。哥哥姐姐不僅專業,更充滿愛心,將自己愛毛小孩的心與工作結合,讓每一位寵物主都能感受到溫暖和專業呵護。

在『浪花寵藝』,寵物美容是他們的專業,採用「全預約制」服務,並堅持全手吹無烘箱的方式,以確保對寵物毛髮的最佳呵護。『浪花寵藝』使用來自韓國的賽級專用洗劑Hypnotic,搭配日本草本泥去角質,能夠徹底改善氣味、去除廢毛、驅蟲,讓寵物的皮膚重新呼吸,代謝掉多餘的油脂。

此外,『浪花寵藝寵物美容』還提供寵物安親和住宿服務。儘管名額有限,但這正是『浪花寵藝』能夠面面俱到、照顧得更周到的保證。無論是在安親還是住宿期間,毛小孩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讓他們遠離焦慮,享受美好時光。

「耐心」絕對是每位寵物美容師的共同特質。每一位寵物美容師都具備十足的耐心,因為他們明白,毛小孩基本上都有許多不喜歡的事情。從剪指甲到吹臉,每一個步驟都可能讓毛小孩感到不安。然而,哥哥姐姐總是用耐心和溫柔,讓每一隻來到『浪花寵藝』的毛小孩都能慢慢習慣美容過程,享受到愉悅和舒適。

在未來,『浪花寵藝』將繼續秉持著耐心、用心、愛心,為更多的毛小孩帶來專業的寵物美容服務。『浪花寵藝』期待著每一位寵物的到來,因為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美好的回憶,每一次離別都是一次深深的思念。一起繼續走進這段溫馨的美容之旅,與寵物共享美好時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