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瑞誠精品佛俱

高雄瑞誠精品佛俱提供高雄手繪佛像,高雄神明廳用品,一貫道佛堂用品,高雄玉石佛燈,環保香檀香沉香,鳳山客製化神桌,高雄裱褙裝框,高雄仙佛桌椅,高雄佛具店,鳳山佛具店,高雄手繪莽龍圖,高雄木雕佛匾,高雄佛俱店,高雄木雕藝品,鳳山佛俱店,本著將宗教用品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念,期望為傳統的佛具事業注入新觀念,就是以誠為初發心、貼心設想為本、永續服務為宗旨,為您營造一個莊嚴雅緻的禮佛空間。

負責人陳明玄畢業於國立藝專國畫組(現為台藝大國畫系),專營佛像繪畫的領域與佛具經營,接受各式神佛像之指定繪製,並以自設的工廠,為每位客戶做客製化裝裱,搭配各類佛具供品,如一貫道佛堂用品、玉石佛燈、做工細膩典雅的現代供桌、精品銅器工藝,創造獨一無二沉澱心靈的現代佛堂。

以歡喜心來圓滿每件作品,就是我們的信念與最高準則,祈望每位觀者在禮敬時皆能從中得到力量,達到養心、淨心的目的,瑞城精品佛俱衷心歡迎您的光臨,並且不吝給予指教。感謝!感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