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順昶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順昶企業有限公司提供:新北市螺紋牙套,板橋螺紋襯套,新北市自攻襯套,螺紋護套不銹鋼,螺紋護套銅,自攻螺套陰陽螺絲,不銹鋼螺絲,拉帽PEM自樁螺母,真空螺絲,螺紋護套裝入工具,螺旋絲攻,HELI-COIL,拔取工具折取工具,無尾螺紋護套,無尾護套,本公司已有三十年的豐富經驗,並引進歐、美、日各大名牌螺紋護套及工具,來滿足客戶的各種尺寸需求,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
螺紋護套(HELI-COIL):可改進過去螺絲鬆懈的缺點,防止激列震動處螺紋的撥動,使用於新產品可增加其耐用性更能使舊產品保持原來尺寸、規格的螺牙,合乎經濟原則。
螺紋護套是依據JIS規格的基本螺紋(公制螺紋、英制螺紋、管用平行螺紋等)而製造的。
1.標準型螺護套:有公制螺紋〈粗牙、細牙〉英制螺紋〈粗牙、細牙〉。
2.點火栓用之螺紋護套:使用汽車、機車之點火栓螺紋的補強。
3.防鬆型螺紋護套:係標準型護套的中央成為多角型線圈,可以夾緊螺絲,所以較標準型的護套多一層防止鬆懈的效果。
已經被廣泛使用在電子、電腦汽車、航太工業、模具、軍事裝備及半導體設備上。
本公司規格庫存齊全,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